DSC05619.JPG

這一年的夏季來得很早,所以只要稍動一點,做一些家事馬上就汗流夾背,加上我平時有健走的運動,

所以光這樣,頻繁的換衣物累積下來的層度可想而知,一天要洗二次衣物變得很累的事

DSC05621.JPG

來自德國原裝進口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是我個人滿好奇的一項產品,在家中洗衣物一向是我平日必須做的事,

特色:

【產品配方】

採用獨家GS酵素(蛋白酵素與澱粉酵素),搭配Anti-Fleck去漬配方,可強力洗淨頑垢、去除汗臭。

專業塑形配方保持衣物彈性與透氣性,塑形完整,預防縮水及鬆垮。dalli 全品項商品皆由德國原裝進口,並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 A.I.S.E 認證

光是這樣的介紹,也更吸引我的使用率了,而且好的洗衣精非常重要,除了外力的清洗外,好的衣物就是要針對不同的洗衣精來維持

衣物上的材質,有的材質是很耐洗的,也有需要用泡的才能洗的,所以光是洗衣是一門學問呢!!

DSC05622.JPG

DSC05624.JPG

拿到的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是一瓶1.35公升的,頗重的,正常的洗,約可以洗18次!!

DSC05626.JPG

這瓶的色澤是玫紅色的那種,很容易就可以拿起來使用,而且可以分別於正常的洗衣乳的不同

DSC05630.JPG

我嘗試了洗這次孩子的運動衣與一般平日的衣物,洗後聞起來很清香,在曬衣的過程,可以感受到衣物被呵護的感覺,

曬後也可以聞得到達麗dalli 運動衣料洗衣精上的香氣,真的滿好用的,而且洗後沒有殘留的跡象,我個人評價打五顆星*****

DSC05632.JPG

【產品特色】

專利酵素配方

獨家 Glycosidase(蛋白酵素)與 Subtilisin(澱粉酵素),有效洗淨蛋白質性頑污、血漬等頑垢,並強力去除汗臭。

專業塑形

保持衣物彈性與透氣性,塑形完整,預防縮水及鬆垮

不挑洗衣機

真正低泡沫配方不傷機器,滾筒式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不挑水質

德國dalli傳承超過170年專業研發,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DSC05633.JPG

網址: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