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覺得體臭是一件很可怕的事,因為到了夏季,身體的濕濕黏黏的還有非常難聞的體臭異味,

其實我本身汗腺從小就很發達,每次運動或是在感受到熱度時,

就可以看到自已的從臉到脖子就汗如雨下般,尤其是我自已又愈吃愈胖了,這樣的反覆的體味問題仍然不斷的發生!!

所以,每逢夏天我就必須要買上一罐體香噴霧,而這瓶就是來自於德國原裝進口, 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

DSC05922.JPG

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

  • 1954年成立的身體護理產品品牌,起始於德國。目前品牌下擁有體香劑/制汗劑/沐浴乳/香皂等各式商品。致力於提供身體需求的清潔、芳香照護。
  • 德國漢高集團旗下品牌,德國品牌,體香噴霧產地為德國

DSC05923.JPG

Fa體香噴霧它還有其他的糸列,像似有花香的、清新味、檸檬糸體香等

DSC05925.JPG

DSC05930.JPG

主要是可以看到它的質地溫和清新,而且使用上也很方便,可以帶著走著使用它,只要覺得自已體味或是汗臭味出現,

稍噴一下就好了~而且運動型的體香,氣味是偏於中性一點的,所以多半我也是給老公使用較多。

DSC05966.JPG

像我老公常常穿白T恤,要拿去洗時總是留下汗漬與印記,有了這瓶Active Sport 運動型體香噴霧,

衣物再也不留白印了!!真的好用又省不少清洗的費用與時間~

DSC05955.JPG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