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6480.JPG

這二天我一直在使用這瓶>>>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露得清一直都是網友評價中算還是可以打上四顆星以上的保養品,

知名度更是不用說,深耕多年的經營,就是因為露得清每個保養品都是"好用"、"平價"為主旨

DSC06487.JPG

這瓶看就知道了,我主要拿來當晚霜來用,像我自已常常在家中做著家事,我的體質又屬汗腺非常的發達,

所以每當當睡前使用,這二天也非常炎熱,如果說出門去買菜時,不小心曬紅時,也會當曬後凝露等,

因此我覺得這瓶真的用途超廣!!

1.jpg

想不到這瓶也是來自韓國進口,我喜歡這瓶中的成份是原生補水膜,

呵呵有種完全塗上就是整臉被蓋住的感覺。

2.jpg

跟我預想一樣!!就是這種天藍色的色澤,而且近一點就有特別的香氣,淡淡的香那種,

這種膠狀的服貼力看就很容易了解了

DSC06496.JPG

看!!超保濕的,就是塗上了有一股清涼感,我特別愛用這種的保養品,有種說不出的安全感,難怪可以暢銷百萬瓶!!

3.jpg

那種由內而外的保濕鎖水,讓我可以一整天都覺得自已的臉部沒有乾燥感,

而且還可以摸得到自已的Q彈肌膚哦!!

DSC06511.JPG

超好用的啦!!長期的保濕是熟女必備功課~大推!

DSC06505.JPG

網址:https://www.neutrogena.com.tw/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