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7972.JPG

天氣愈來愈炎熱了,因為自已是非常容易出汗的體質,我最怕的,就是自已的腋下出汗,

甚至還會因為出汗的關係而有異味,每次夏季一到,我就特別注重這部位的出汗狀況。

DSC07988.JPG

很幸運的我選擇了這款Fa止汗爽身露-粉紅花香味,它來自於德國製造進口

之前也有介紹過另一款的Fa 運動型體香噴霧,因為去年真的太好用了,

所以才再嘗試這款粉紅花香。

1.jpg

特殊滾珠設計使用上可以輕易擦到需要止汗的部位,尤其是腋下,可以長效止汗,

並且有效止汗,達到清新舒適的感受。

 

DSC07993.JPG

想擦那邊就擦那邊,告別多汗異味,因為我自已最容易流汗的部份不光是腋下,後面的脖子的部份也非常容易流汗,

包括胸前也是,不過麻.......嗯,還是就po能看的部位就好

2.jpg

我覺得這款的Fa止汗爽身露-粉紅花香,因為使用過程中也同時發出淡淡的香氣,也可以同時

對抗體味,非常的好用,而且小小的瓶身設計,也能方便攜帶。

 

DSC08019.JPG

網址:購買連結 https://goo.gl/ATnCv7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