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看到這篇敗家文,請千千萬萬別誤解我現在才敗家哦!呵~~~

其實這些鞋款是我還沒生小孩時敗的,我那時上班一邊搞網拍一邊買東買西的,

那邊有超便宜的衣服、鞋子、包包,想一下,我就知道那家有賣?!!而且是超超便宜的哩~

不相信厚!!?往下看就知道啦~

 

 

 

 

--------------------我是分隔線----------------------------------------------------------------------------

哈日款~尖頭芭比粉紅色系特別塗鴉休閒鞋---這款鞋是限量經典的,那時我第 一次看到它時,

是跟一位年輕的正妹換來的,((請注意))這我只花了郵資,用我的某樣物品跟她換的。

等於這款鞋子我是免費^+++^的~

因為它的花色是帶有卡通意味,那時我就被它的色彩與配色的方式給吸引住了,

所以一直超想要的,

而她也很阿沙力換給我,我還記得她根本沒穿過,

只敗了450元,後來又穿不合,才讓換的!!

我最喜愛它的內裡是粉紅色的,整個就是好日式風呀~

現在還仍在我的收藏箱中,有空就拿來穿一下~

 

這款是我上網標來的 ,一開的價就是低價買進!

23.5號採花蝴蝶露指美鞋

算是很一般的大眾鞋款,但不退流行!

而且黑色很好搭,尤其是牛仔褲了,搭上去有型又很挺


整個就是很復古的一雙鞋!!

那時在網路上爬文,看中這款,錫色款23.5號仿芭蕾式蝴蝶結美鞋

也剛好想換個娃娃鞋時就決定滑了下去~ccccc

猜一下吧!!?這雙我才敗了100元而已!

圓頭設計為軟皮,但它的外型還是很挺,沒有整個軟趴趴的樣子~

所以超適合拿來約會穿可愛~

說到這款~唉唉唉~我超喜歡的,粉色拉拉星鍊布鞋,但那時我買錯尺吋~

買了小一號,因為之前是穿23.5的尺吋

後來也是選了這款23.5的,沒想到就不能穿~((阿阿阿~那時快瘋了))

原來是版型做的比正常版小一號,於是我就一次也沒穿出去過~((淚奔))


那時是我失心瘋敗來的~橘色38號仿拉丁櫻桃裝飾美鞋娃娃鞋

想想這款也是一般般的,

只是因為它的橘很令人覺得非常搶眼才決定滑下去~

也是100元而已哦!!!



呵~我的敗家不止這些,還有更多衣衣與包包~改天再來分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