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我的敗家日記嗎?在上星期日時敗得很過隱的一天時,也順便為了上網而添購一台螢幕,

其實要不是我的像古董般的螢幕開始爬別的格友格子都是看起來怎麼是一遍黑欺欺的,

不然我還真捨不得我家這個元老(它是燈管的CAR的老式螢幕)~唉~雖然說是早晚要分開了,

但沒想到這麼快,害我扣扣要流出去的時候到了><....想到這裡...我不禁已跟它有了五年多的感情T__T

新成員的加入我打算取它名字為「小黑」,

為什麼呢?簡單呀,因為它外表像小黑^^哇哈哈.....((請飛踢我=.=!!!))

小黑安裝步驟非常easy~1、2、3哈!裝囉~

開箱文在此~說明書、小黑、電源、接線器、區動光碟、保證書


一開始還不知道它的電源在那裡,我老公安裝小黑後找好久才知道開關在那~這點是小黑的缺點之一~

一打開小黑,發現原來我的照片 和別的人的照片原來都是如同肌膚一般是亮白的!!!

唉~早就該買了,害我一直以為拍照技術差例~切!!

分享到此~在桃園市統領百貨附近的3c街上-3井門市店購入

價格2488元不含稅,刷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