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戰利品是去媽媽教室送的~那天是凡那比颱風來時前一天去的~

那天很幸運的,我雖然是最後一個到,但該有的福利我都有享到了...呵..

美強生糸列的商品/試用品

外袋

1.上面那罐是登琪爾-孕婦專用的沬浴乳

2.防潮袋

3.美強生經典媽媽包^^

大圖看一下比較清楚


同一天拿到的,另一個袋子算手拿袋..


孕婦專用的按摩油


孕期手冊+萬用孕期輪盤+孕期優惠卷


-----------------------------------------------------------------------------------------------------------------------------------------

雖然那是同一天拿的,但這是在那另一個維康藥局領的戰利品,活動至9/30止

網址~http://www.wellcare.com.tw/wellindex/news0904.htm

 


這些戰利品沒讓我失望耶~不過,我常想我的是雙胞胎,很多廠商應該要替有雙胞胎的媽媽想一下,領時應來個雙份呀^^ccc

1.防溢乳墊

2.濕紙巾

3.優生奶嘴s號

4.紐約人壽優惠

5.巧虎紗布圍兜

6.其他介紹媽咪的購買指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