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活動是痞克邦的讀創館的,我平時最愛看書了,

所以常常去那邊找好康的書,所以也莫名其妙中了這本@@

這個是我加入了女人幸福節的愛分享中寫文上去,好像有寫就人人有獎!!

這也是我超想中的一本,滿足~大開心^^

我和我女兒的名義市調的,所以有二次中獎各200元,給我女兒買零嘴吃哈哈

以為沒中,想不到收到了入選通知@@還真是超大瓶的正品

這款是看了格友媽咪的好康登記,想不到廠商馬上說要送來@@

加入這個市調約有三、四個月了,每週寫一次購買用品,就有回禮,

但沒想到這麼實用,有種受寵若驚的驚喜^o^







等於我女兒有九本可以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