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收到焦糖狗消息後,當天馬上就收到宅配了~很開心又有機會可試吃爆米花了~


店家大方提供了八種口味各二包來供試吃~每一包都是很可愛的透明QQ熊袋子來包裝~

看起來很精緻也很用心哦

一共八種~

來往下看吧~



原味是我吃過和一般的爆米花味道一樣,但它的很脆,椰子油味夠香、夠醇

一吃後就是很道地的提拉米蘇口味~好比在吃提拉米蘇似的

這款也令我驚訝~很像烤肉的香味耶~

真不知它怎麼製作的,我一吃就停不了呢~

乳酪香醇~帶入你的味覺境界~義式口味

甜甜的巧克力~甜度備增!!而且吃下去是小朋友最愛~也有戀愛的感覺

焦糖味很重,吃下去很夠味、夠脆

成人式的巧克力~甜度適中,我個人大推這款~

呵最後來牛奶咖啡~咖啡味不算太重,主要還是以奶味取勝!!


美食家葉阿妹上場囉~她也是吃到意由味盡呀!!


焦糖狗爆米花店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popcorn886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