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潮州傳統口味肉包 -
香濃多汁;香Q帶勁;料多實在的潮州肉包,請您一定要親自品嚐!
 
很高興的能夠得到潮州肉包的試吃資格,而且一寄來時,雖然是無預警的通知我,但剛好的是...
廠商一送來時,就是這樣整整二大盒~真感謝廠商呀><

每一種口味都不同,而且一種口味就是二個,等於說我可以好好來品嘗它們囉!!


我先吃起我平常最愛的口味招排肉包吧~它送來前一定先低溫冷藏的,所以我吃前我先送進電子鍋簡單的熱一下,想不到肉包香氣馬上四溢,而且一口咬下肉汁還從我手中滑下,太好呷了!!

尤其是燒燒的呷~太讚了!!

高麗菜素包我請我媽試吃,因為個人比較對素沒辦法,素食跟我不是麻吉的關係~

因此我請我媽吃後,她說餡料飽滿,高麗菜佈滿~吃時還有濃濃高麗菜甜味!!

我超愛竹筍肉包的,再多我都吃得下,因為小時候吃過一次,

就常常念念不忘那時兒時的美食記憶,想不到有機會吃到,

竹筍切小丁非常好入口,而且肉與竹筍二合為一時,

古早味讓您無法抗拒呀><

這是非常以健康養生概念為主的饅頭了,吃下去綿密不說,外皮非常Q彈~還吃得到五谷的脆度

令我與我媽驚訝這款,起士又是爆漿的哦!!這...........就是傳說的爆漿包嗎?

太神奇了,只能說外皮黑糖+內裡起士是好朋友呀!!連下午茶的點心都可以考慮排它進去了!!

反而旦糕、餅乾都相形矢色了!!


還有許許多多的口味與肉包和饅頭~潮州肉包一定要去吃一次,您絕對會愛上各式口味的饅頭與肉包、菜包的,它每日採現做,一賣完就沒了,這就是新先度與老闆的對品質的堅持呀~

潮州肉包
02-2773-837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52號

http://www.chaozhou-baozi.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