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跟大家分享我的個人戰利品-

摩布工場潔膚巾----個人使用的毛巾~台灣製造,一開始看到這款時,身為家庭主婦的我,

難免覺得毛巾類想直接去大賣場就算了,但可惜的是...一般毛巾受命總是不到一個月就不行了!!

所以我在愛合購看中這款,主要也是要愛用國貨啦~



這次的洗澡後使用,摸起來不但沒有刺刺的感覺,而且一用熱水洗時,它可以很容易扭乾,

熱水也沒出現色素等....這令我覺得很讚的地方!!





 
■本產品經SGS檢驗證實不含甲醛 不含可遷移性螢光物質(檢驗報告號碼:TX52446/2008/TL)
讓大家可以安心使用!







 
 

商品名稱  

   超吸水絲絨護膚毛巾 < 觸覺新饗宴。>    

顏色  

   那堤咖..凱蒂粉.蜜桃紅.晴空藍.明豔紫.鮮亮黃.青蘋綠.薰衣草紫     

     (如不指定顏色將隨機出貨)  

完美尺寸   

        

   30x70CM

科技材質   

    100%超細纖維柔絲開纖(80%Polyester.20%Nylon)  

 

產地  

   

 

       台灣

商品描述

  ●在地生產 臺灣製造-100%超細纖維 100%台灣設計製造

  ● 輕柔-輕量化科技.質地輕盈.亮麗蓬鬆.柔軟舒適

  ● 乾爽-超強吸水力.快速帶給您乾爽舒適

  ● 抗過敏-不含甲醛.螢光劑.分散性染料.不致癌.不過敏

  ● 抗菌-日本大和株式會社抗菌技術加工

使用說明

  獨立清洗,機洗請加網袋保護

  ● 衣物柔軟劑會覆蓋纖維表面 影響吸水效能

  ● 不可熨燙 避免長時間日曬

  ● 初次使用請先下水清洗

這款我打算在大掃除時使用,因為這款我看它的介紹時,就覺得使用性很廣,


這款給我老公啦~因為他非常適合使用在車內清潔~一下子就可以清理污漬,真的很方便耶!!










<產地直送--全程在台灣設計製造 ,品質絕對放心,價格也讓您窩心> 

 

  < NEWS >獨家-日本大和化工防蹣抗菌技術加工處理 檢驗證實抗菌功效 現在團購買十送一!!

 

< NEWS >超細纖維的秘密,不可思議的驚人新發現。
  Magic!超細纖維毛巾-不思議的驚人吸水力。

 ■超細纖維的毛細現象產生強力的 瞬間吸水力 ,能夠完全吸附水份,速乾效果驚人。

 只有遇水的部分是濕潤狀態,其他部分則是乾的;表示超細纖維毛巾吸水量還未達飽和,不會往外擴散 

    吸水力NO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