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體驗了牛嫂的牛肉乾後,一直心想是否還有這麼美味的牛肉乾可吃呀~~?

說真的,肉食主義的我,沒有牛肉真的活不下阿!!可惜的是,我家葉阿妹不能吃牛肉~

真的是沒口福的小孩,所以在她面前我只能偷偷的吃


介紹這次的牛肉乾-美佐子~

牛肉乾和豬肉條是台灣名產,很多人都愛吃,但是因為它們口味通常較重,所以商家大多使用較差的進口牛肉或者是老母豬的肉來做,再用大量調味料及添加物來掩飾的味道. 通常生產牛肉乾、豬肉條, 每一斤生肉大約只能做出半斤不到成品,再加上產銷成本和利潤,成品的售價應該是生肉的四~五倍以上,而黃牛肉的成本又比進口紐澳牛肉再貴三成, 就算廠商買比較差的豬牛或部位,大量進貨,也不可能便宜到和我們去傳統市場買生肉差不多的價錢。
 
肉乾不應該是乾硬到咬不動, 也不應該是濕濕黏黏的像蜜餞, 太乾硬的肉乾要不是肉質不好就是製作的時間過久, 太濕的肉乾則是因為收汁不完全, 或者是商家故意藉此增加重量, 一份好的肉乾應該是外表看起來是接近乾的, 吃的時候卻能軟嫩有汁, 這才叫做真正的"肉乾". 但要做到這個步驟, 材料品質與製程控制就顯得相當重要.  
  
美佐子肉乾採用台灣黃牛肉與黑毛豬當日溫體現製而成. 每項產品皆通過SGS食品檢驗合格, 品質絕對可以信賴!
 
真材實料!! 美佐子果汁牛肉乾麻辣牛肉乾以及蜂蜜豬肉條, 肯定能讓您吃出新鮮的好味道!!




它的製造日標示在正面袋上~2011.01.27


設計出巧撕包+拉鍊袋~可以見得店家的細心度

不多廢話囉~來品嘗我的最愛-牛肉乾囉!

採用新鮮溫體牛肉製作,吃得出有著原始的牛肉乾特有美味,

加上它的是麻辣口味,但卻不一試就很辣的那種,而是帶有後勁的辣感,

連我不愛吃辣的人,也可以接受呢!!而且它的每一塊份量都很大,一片算起來約我手掌這麼大小~

 
 

麻辣牛肉乾  每包NT$ 350元 / 270g

其實這樣的價格不算貴耶!!真心推見大家來一起體驗它的美味~

部落格http://misakofood.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