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常在fb看到嬰兒與母親都有發送活動訊息,常常都是對媽咪來說是超好康的活動,

就連我也不例外,常常加入它們,而這次的加入想不到可以有機會寫文寫到家電來了~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恆隆行HoneyWell (型號: 18000)/乙台;市價5500元。

這篇文章是針對它的外觀而走向的,看看它的流線般利洛的設計,

一張正面的圖跟側身的圖來比較,它的身形不算很大,所以我個人覺得不佔空間!

提一提,發現它非常的輕,約有5kg左右吧~

這項把手設計真是貼心呀~主要它可以輕松的拿上拿下,

想在那個房間空氣過濾時都可以想放那就放那~

注意看呦!!它的背面是出風口,這是過瀘出口

在它的背面設計有四個頂點,方便易放而且較不易髒!

每一樣的家電都需要有附上原廠的保固貼紙才能保障自已的權益!

那我就來示範一次打開它瀘網的程序吧!!

在圓弧度的側面是可以被打開來的,整個身形就是一個如蝸牛式的樣式。

順著時針轉個數次直到打開來為止!

打開外殼~

就是被瀘網包覆著的瀘心了~跟大家小小的說明一下,

它的瀘網在工作人員送件給我時,跟我解說它的原理時已裝上了濾網,

所以這個濾網才看到早已安裝上去了!!

而我會在發第二篇時才會說明它的安裝與拆下來的過程呦!

看完了拆過程序後,再來就是看一下它的按鍵方式~

在圖中說明

OFF-電源

HIGH-強度

MEDIUM-中度

LOW-搦

很簡單吧,輕按一下就可以使用了!

我特地拍了一段影片讓大家更明白它的便利性,在使用方面真的好簡單呦~


目前我正試用中,也看到在它正面的小小的貼紙上還叮嚀了,要固定換上濾網才能達到空氣被

過濾、循環真實的效用呢~不過,通常這點是要使用了每天使用中速運轉10小時,

活性碳濾網可使用3個月,HEPA濾心可使用19個月,

此時濾心/濾網更換指示燈會亮起,此時為建議更換時間,

但實際更換時間仍視個人使用環境及頻率不同而有異,所以使用更換方面較不需要這麼快!

 

給大家看看我只是放在約十坪大的房間內一小角落,是不是看起來它很不佔空間呢~?呵~


這一開也發現我的寶貝們睡得很安心,其實也才使用個第一天而已,

我就覺得開啟這台覺得常常過敏的我有覺得空氣正不斷清新了起來,

沒辦法我是敏感體質,常有塵滿時我就很容易受影響而打噴涕~><

以上,再續待發表使用文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