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等這個好料囉!!騰龍水產行是格友媽咪幫忙報的好康,

想不到廠商這麼有誠意,送來二大盒的小牛排跟紹興活醉蝦耶~((整個就是大開心))

牛小排有使用說明,它不需沾油、不需調味直接在鍋中煎熟即可,

我個人很怕牛肉會煎太熟而產生了硬幫幫的口感,為了怕出現這個問題,

我在煎的過程中很小心益易的,但沒想到它真的不沾鍋,而且超好煎的,

在肉質軟嫩就可以直接起鍋~!


牛肉的肉質鮮嫩,吃得到調味黑胡椒的口味,咬下去易咬斷,

軟嫩多汁  而且每一口都非常回味無窮 ,十分涮嘴耶!!

而紹興活醉蝦一收到就是如圖中,看得到滿滿 的大支蝦隻~

內容使用說明~直接放至常溫即可吃,但因冰得已結凍了,美食當前,

我索性還是用熱水隔水加熱,想不到一打開就是紹興香氣四溢。

每一支的蝦子都是非常大隻,而且肉質潤圓飽滿,因為新鮮活蝦直接烹煮,也就相對

在吃的口感上品質具有多汁Q彈的美味,搭配著紹興提味,整個蝦子就是香氣十足~

真的不誇張,店家真的很大方,一整盒的蝦子至少有20隻以上了,也因為肉質鮮美,

我和我老公早就一餐吃光光了,連阿妹少說吃十隻以上,而且吃後還留有紹興的香氣,

紹興一煮開來其實就沒酒味了,反而替食物留住鮮美、去腥、

香氣,更令人肯指留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