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必須吃到的涼夏一下的水果聖品-芒果必定是首選啦!!!
超感謝枋山盧家的送來的愛文芒果,
說起枋山盧家芒果,是全國知名的,目前也是第二代在傳程果園經營現代化,
製作了不少相關的果乾而聞知,
而最經典是莫 過於芒果了!!

而我一收到時,是由枋山盧家直接傳來的簡訊給我的,
它說一早馬上送出寄給我,那時我還一頭霧水那來的好康呀?!!
想不到是一箱的芒果試吃邀約呀~@@

媽呀,我又得吃了啦哈哈哈~((請原諒我又要大笑三聲了))


看!!這就是足足A級貨等級的現採水果,愛文芒果是也,
 這一箱共有18顆裝哦^^heartNT$1,200
 


屬早熟性品種,果實長卵形,果頂尖形,顏色多呈鮮豔蘋果紅色,
故亦稱「蘋果
芒果」。果肉橙黃柔軟,細膩而且多汁,
纖維細、風味甜具清淡芳香,糖度約13度。核薄,種子單胚。為目前栽培面積最多的品種。

 屏東縣枋山鄉果樹產銷第八班盧登基

♥採用外銷日本等級芒果,外表完美,果實飽滿,甜度保證

♥果實紅色著色程度50%,自然太陽光孕育而成

♥通過300多種農藥檢測安全範圍
 

♥正港在欉黃,自然完熟
 

♥外銷日本供果園
 

♥吉園圃安全認證
 

♥牛奶有機肥灌溉
 

♥果肉細緻,甜度高(至少13度),果香濃郁
 

♥十台斤(18顆,每顆重約333克)    

 

 

非常的安心好水果 ,它還在每一顆的愛文芒果中貼上了「台灣安全蔬果」的字樣,
真的很讓消費者能信心大增的享用例~



 

 

而且主要它的熟成後,一馬上現採快速配送,這點真的很貼心,
我收到時,枋山盧家還特別註明可在放個二天後再享用會更鮮甜呢~

我採用水果刀直接在尾端的地方劃上十字樣的中心點,四個方向劃上一條線 ,
直接用撕開來最能吃上芒果的全部果肉了!!


 

真的是金黃色般陽光的色澤呀~
肉質豐厚  軟嫩如綿


主要是一撕開來就連皮的纖維絲也一清二處的,
真的很誘人,而且主要它的甜度,用視覺上就可以看出來了!!



再告訴大家如何選購愛文芒果有是要領的哦!!
,一定要選擇散發果香、外型渾圓飽滿。
如果購買後不馬上食用,可以放在攝氏五度C以下存放〈一般家

用冰箱就可以〉,防止品質變劣。選購金煌

芒果時,要特別注意果實兩端,如果發現頂

金 煌 芒 果端或尾端渾圓且異常軟化,果皮表面呈現褐色或深暗色,
極有可能是劣變果,


不要選購。金煌芒果在樹上八分熟時,就要採收下來,並且用人工方式催熟。 

 


切塊時到最中心的籽可是最鮮多汁的了!!
而這點是我最愛吃的部份了`







 哇塞!!枋山盧家的愛文芒果的籽好扁哦!!
而且它的籽比起市面的芒果還小又扁呢~


切塊的金黃色澤的果肉,每一塊都是最極究的美味了!!


果肉如同視覺般的輝眼,吃下去入口即化,
還可以大口大口吃的滿足感,真是讓人在這個夏季中的芒果冰品了!!




現況正是塑化劑與起雲劑等等的食品毒害,
讓我對水果的飲品也敬謝不敢,為了下一代的健康,真的要多多選購真實的水果卡實在啦!!





而我家的阿妹也最愛這道水果-芒果了,
每次一切芒果,她一定那盤會吃光光,一口接一口也不管她媽媽是不是在拍她。




自我吃著芒果也不管她老木要不要吃,
看著她吃,我還是忍不住一邊拍她一邊自已也吃了起來,
厚~愈吃愈涮嘴啦~
真的很感謝枋山盧家的試吃,我家的阿妹就是一吃成了忠實粉絲,




芒果的夏日水果是有限定的哦,
只有在最好的季節熟成,才是最對味的水果了!!
所以呀,身為台灣人真是幸福哩,
來自枋山盧家的愛文芒果您吃過了嗎?
訂一箱來吃吃絕對不會令您後悔的哦!!






  全農企業社
地址:屏東縣枋山鄉枋山村中山路4段24-5號
服務電話: (08)876-1658
 http://www.mango-lu.com.tw/ec99/Default.a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