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家的阿妹愛吃海鮮類的食品,尤其是蝦子,
常常總是叫我一定要炒著蝦子來一盤吃吃
而這次的試吃的 蝦覓世界正是一種圓份,
那時以為沒機會試吃到,在要打消的念頭時,
它就剛好天外來了一筆,加入了這波試吃的活動,
我當然是機不可失。一定要吃吃這一味囉~
  


5.5

 

度醉蝦

★產品特色

   白蝦來自自家漁塭養殖,養殖經驗30餘年,漁塭採白蝦、

虱目魚、豆仔魚、草魚混養養殖,養殖過程不添加任何藥物,

歡迎來魚塭參觀並品嘗從捕撈至嘴裡不超過10分鐘的最青白蝦。

養殖漁塭位於嘉義縣義竹鄉,採自產自銷讓顧客購得物美價廉且新鮮

的產品。

產品說明

         料:現撈活白蝦、中藥、酒、食鹽。

         量:蝦子300g± 10g22-26尾;湯汁280g± 10g

         價:190元。

保存方法:4°C冰箱冷藏10日,-18°C冷凍30日。

食用方法:冷藏,自冰箱取出後即可食用;

 冷凍,待完全退冰後食用;

 加熱,倒入可微波容器中,微波60~90秒後食用;

 加熱,倒入鐵鍋中利用瓦斯爐加熱至鍋邊冒泡後食用;

湯汁可再加入其他食材烹煮食用。

製作過程

從漁塭捕撈白蝦上岸經水沖洗乾淨利用開水煮熟低溫冷卻

入袋磅重加入酒及特製中藥配方調和的湯汁放入冰箱冷藏。

    活蝦至醉蝦製作完成時間不超過30分鐘,保證蝦肉鮮甜彈牙

 

 

那時貼心的 蝦覓世界 也是非常的客氣聯絡,

說明會寄上 急凍生鮮白蝦、5.5度醉蝦這二款,
對於這家的詢問與貼心我一直印象非常的深刻~




 

5.5度醉蝦我採用了隔水加熱煮滾水五分鐘,就是一盤燒燙燙的 5.5度醉蝦


 

 

那時一倒出去就是滿滿滿的蝦子,真的是蝦支多到約有二十來支吧,
加上它的每支蝦子的尺寸又不小呢
 



 

 

 

而且看得出來,它的這款熟食處理的非常好,
一般煮蝦不趕快急速冷凍的話,是容易就壞掉、不新鮮哩...


 

 

 

 

 

而它的湯底喝起來有濃裕的當歸味,但卻沒有中藥的部份在其中,
只是單純蝦子與湯底,這點也算滿細心,還過瀘了這一方面



完整的蝦支就是我的最佳晚餐的主菜,真是肉質因為鮮甜,而有了札實感,

因為單純的湯底與蝦支更有了非常單純的當歸味口味,

而且一次可以吃上這麼一大盤的蝦子真的是過癮極了呢~






更貼心在這裡,貼心的店家也另附了急凍 生鮮白蝦讓我自已可以另外料理


 

 

 

 

 

急凍生鮮白蝦

產品特色

   白蝦來自自家漁塭養殖,養殖經驗30餘年,漁塭採白蝦、

虱目魚、豆仔魚、草魚混養養殖,養殖過程不添加任何藥物,

歡迎來魚塭參觀並品嘗從捕撈至嘴裡不超過10分鐘的最青白蝦。

養殖漁塭位於嘉義縣義竹鄉,採自產自銷讓顧客購得物美價廉且新鮮

的產品。

產品說明

          料:現撈活白蝦。

          量:300g±10g22-26尾。

    價:100

保存方法:-18°C冷凍30日。

解凍方法:打開包裝,利用自來水沖洗至每一尾蝦子分離,

再浸泡於水中約2~3分鐘,即可烹煮。

製作過程

從漁塭捕撈白蝦上岸經水沖洗乾淨入袋磅重放入急速冷凍庫

冷凍。

    活蝦至冷凍庫完成時間不超過10分鐘,保證蝦肉鮮甜彈牙。

為了阿妹,我決定請我媽來炒上這盤「辣炒蝦」,因為我還真是
不是很會料理海鮮的媽咪呀!!?
平常就只會吃上好吃的海鮮,叫我自行料理,我怕我的手藝會
毀掉這麼好吃的蝦子。


 

 

 

而它的料理方式:
1.先切丁 、薑片
2.熱鍋後先爆香薑片後,再丟入
急凍生鮮白蝦後,約炒上有紅色面後,
3.調味方面-豆絆醬、鹽約一小匙,再拌炒約30秒,加入醬油少許、米酒少許。
4.炒至沒酒味後,再加入辣椒、蔥,增加顏色看起來比較好看,丟入後約翻二面。
即可關火馬上裝盤了。
 辣辣



 

 

 

 

而這盤經過了我媽的巧手料理後,炒後的微辣口感,
真是與蝦支的甜味十分的對味,非常好下飯的一道菜。



主要是它的售價真不貴,那時收到的確就是滿滿滿的蝦支,

愛吃上蝦子的人可以買上二包吃吃,一包售價也不貴,

我個人覺得可以在接受的範圍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