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容許這個當媽的一句話:孩子的安全是取決於父母親的選擇!!!

 

這句話不知各位身為爸媽的你們是否能感同身受呢?!!

話說阿妹她已是二歲七個月了,嚴格來說,她的腦力正直不斷快速的發展,

當媽的我,買了不少教材包括疼她的阿公阿嬤也是贊助者呢!!

所以阿妹的玩具整個是多到一個不行,但具有教育意義的玩具看一看,

還真是沒多少樣內!!

後來,經過了格友媽咪的介紹,我看了這家頗有教育意味的玩具,

就是它啦----數棒金星盒 ,什麼?!!!沒聽過?!!

其實厚~我個人也是第一次聽過這家,它的銷售平台只在於愛合購上,

但也是這樣,有著專屬的品牌,也在各個多國的國家中爭取了不少專利,

從它的簡介中不難知道它的魔力呀!!


 

數棒金星盒-內容物是數棒10pcs、數棒收納盒 1pcs、字卡10pce

 

獨家專利設計-有看到嗎?在數棒上是否有看到特別的凹槽與立體凸點設計呢??

這是可是非常勵害的地方呢!它是用來加強小孩的觸覺以及感官記憶。




而且它還通過了國內玩具安全嚴格檢驗,是我們做父母最安心的地方了,

玩具 的力量是不容勿視的,像在玩具來說,一到三歲幼兒,雖然正直模仿期、反抗期,

但也是學習能力倍數增加,所以這個皆段的孩子是記憶由如天才一般,

因此我也深信孩子的學習力與專注力、和天份是可以後天訓練的。


看著阿妹專注的神情玩著數棒金星盒,呵呵真是很久沒這麼安靜了,

以往除了看著電視的卡通外,她一律是活潑過了頭的孩子,

而且又有自已的想法,人小鬼大的,總是當母親非常的頭疼 ,可是呀!?!想想,

如果有個教育又兼具學習的玩具總比一天到晚看著電視的卡通來得強吧!!?

是不是 是不是呀~

使用說明:

 

 

1.      數數 : 帶著小朋友的手,小指頭一格一格的數向上1.2.3.~10

                   建立孩子數的概念

 

2.      對應數 : 這是建立小朋友數與量的結合,所以家長拿起字卡,

                      請小朋友拿起相對應數的數棒,藉此玩樂中學習到數與量的結合

 

3.      加法 : 請小朋友拿起相加兩個數的數棒,上下聯起來,反過來,

                   用手指頭一個圈一個圈按著數,看有幾個。玩樂中,就學會了加法了

 

4.      減法 : 請小朋友拿起相減兩個數的數棒,減法就是蓋起來,

                  讓小朋友在數看看,還剩下幾個圈圈

其實我並不限制阿妹怎麼玩,我直接就先觀察她自已的玩法,

當她很認真的玩時,就可以看看是否她有自已的一套方法。

如果說阿妹仍然不知怎麼玩時,我會用引導的方式,如同影片中表示,

我會拿著字卡和數棒搭配,再跟阿妹那個數字對著數棒,從中了解數字的樣子,

這點可以讓孩子從中學到了1-10中的數字體態 。愛上了數字也從中學到了數學 

 

數棒火星盒適合剛要學習數數,或是認識數字階段的小朋友。

讓小朋友拿取數棒也是訓練他們手指小肌肉的發展,更影響到腦部智力的發展。

數棒再搭配數字字卡使用,讓小朋友能輕易的把數與量做結合,也可以輕鬆的學習加法、減法,更可以玩創意積木堆疊,達到親子同樂,增加親子間親密的互動。

 

 

 

而創意是無限的,我發現這款的數棒金星盒 它的設計形狀是積木狀,

所以阿妹的想像仍在於它是積木,想推推推高高或排列整齊呢^^

 

但她也知道由高往低的道理,看著她自已的排的高低,我覺得非常的驚訝,

因為我的方式是採了自發性的學習,她要自已去磨索,自已去開發,

沒想到也發現阿妹懂得高與低的變化與形態,從中從玩樂中表現了她的學習到什麼了 。

而且專注力是學習的第一步大門,看著阿妹一步步自已排列完畢,

她自已也覺得----阿例?!!媽咪我排完了耶~?

哈哈真是不知不覺的玩法阿!!孩子,想必妳有了成就感了吧!

 

我在阿妹再度排列時,會一次告訴她這個是什麼數字,讓她我的耳邊的碎碎念中,開始學起數字的樣子,雖然不能一下子就會加減乘除數字的變化學習,但從這個影片中說明,我仍為阿妹驕傲,

她的學習力不容小俱,為了更好的學習品質,我想會一邊跟她玩遊細一邊分享文章給大家^^

現在易修立體數學辦了趣味數學交流賽,報名即日起-7/13止,詳情可至

官網:http://cheng-chou.com.tw/class.php 中報名,

資格有限於五至七歲的兒童呦,可惜我阿妹太小了,不然這個獎金真是吸引人呀!!?

不過沒關係,憑著阿妹快樂健康的學習比我什麼給她最好的物質生活是的好呀~

MOMO

http://www.momoshop.com.tw/goods/GoodsDetail.jsp?i_code=1004658

官網

http://www.cheng-chou.com.tw/order.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