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得出來它是什麼嗎?

 

一開始看到它時,我就覺得很特別 ,

 

那時還沒想到是什麼東西,就以為是什麼洗手給皂乳例>//////<

 

((迷之聲:什麼鬼呀~哈!!))

 

 

 

 

 

 

好啦!!其實它是空氣清新機呦~,只是它非常非常非常的"小台",

 

一般的俗語說小而美、小而省,

 

而這款的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 ,它就是這樣,

 

它的魔力真的不容小俱~

 

 

而我還把它與一般的空氣清新機比較,

我的分析如下呦!!

 

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                            仿間的空氣清新機

超輕巧====勝                                               大但算輕

 

超好帶------勝                                              太大了不好帶,只能固定放在一個位置

超有效====勝                                             有效果^^

超省電------勝                                              有省電^^

免換瀘心====勝                                         要定期去換瀘心---冏((要花錢))

 

 

    單身貴族之套房、浴室的最佳伴侶,使空氣永保清新,沒有它精神委糜不振,有了它精神百倍。

    寵物區異味的除臭大師,攜帶方便,插電即用。

一開始就是它上場啦~這款的新品上市已經很久了,滿多買方通常都指定要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

其實大多都是單身族、媽媽級、過敏者來使用,因為它的小而輕、主要它真的很方便,

因為它的方便時,我在挑試用一眼就看上它了,

所以就覺得它一定可以讓我這個過敏者遠離髒空氣!!

 

如果您待在室內的時間,遠超過在室外的時間,就非常需要注意到室內空氣的品質了,根據美國環保署研究發現,室內空氣比室外髒2-5倍有時甚至高達100倍。

 

如果長時間待在空氣品質不佳的室內時,會引起許多身體上的不適,例如:過敏體質的人會產生鼻塞、流鼻水及眼睛乾癢的現象。還有頭痛、新流感等病毒散播得更快等進而影響您的生理。例如:工作提不起勁、煩躁不安、心情鬱悶、昏昏欲睡、嗜睡等。如果您的小孩長期暴露在充滿過敏原及煙霧的環境中,罹患白血病的可能性比一般人高,這時需要最清淨的空氣,給孩子們最純淨的呼吸。

 

因為每樣包裝大多是英文-主要它是來自於美國領導品牌 Germ Guardian

,也是由美國嚴格生產進口的。

 

看著它曲線般的設計 ,這個材質是採用特製的鋁質來製作,不怕外界的破壞,

也可延長這台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的壽命。

看到上方的交流口嗎?它是先把空氣吸進的窗口,

先行把週圍的空氣吸進再由上方釋放出好的空氣,等同於過瀘的意思呦!!


    利用UV-C技術可以殺死空氣中99%以上的小至微米的病菌、過敏原同時運用光觸媒技術將有害物質分解成無害的二氧化碳與水物質,以達到除臭、防霉、抗菌、潔淨空氣的功能。

    消除各種異味、霉味、煙味、寵物味、廚房異味及其它各種不舒服的氣味。

    紫外線技術可殺死空氣中各種病菌及過敏原。如:花粉、孢子等。

    體積小、重量輕、美觀又不佔空間、耗電量低又靜音、輕巧靈活、插電即用。

    可依電源插座位置轉動三個方向,無過濾網沒有清洗及更換問題。

    適用於個人套房、臥房、浴室、廚房、辦公室、寵物室等。

    功效經過美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以及獨立實驗室測試。



它非常的簡單,不用按鍵、不用看使用說明書、不用花時間研究性能,

冰友呀,這只要這麼一插上去,就直接開啟了!!是不是 是不是很方便內?


 

當然啦,每一台的空氣清新機每個都要有清潔它瀘心的動作,

但相較於一般市售的空氣清新機的話,它免換瀘心、而且只要使用一段時間,

就可以由上述的說明清潔燈管即可,燈管是採用了紫外線的殺菌功能,

其功效殺菌可達99%以上的細菌,也是這樣相較之下,不但方便,更能省去買瀘心的顧盧哦!!

而它的插頭非常的勵害,是呈現90度的方向,可橫的、可直的,非常的容易,

只是要注意家如有小小幼兒還是切記別碰到這個地方,必竟每樣家電都怕被破壞、

氧化。

經過了一番的說明,相信冰友們一定也了解不少,

哈哈~其實主要它太簡單了,我根本不用特別寫一堆有的沒的,但是!!!!

我在使用過程中,約有一個月了,一插是可以馬上感受它的威力~

其在使用過程中它非常安靜,我在拍攝它在開啟間要非常的靠近才能聽到聲音,

請看影片時,提醒---要開啟喇叭呦^^

 

 

    適用於個人套房、臥房、浴室、廚房、辦公室、寵物室

可用於四至七坪的房間與套房。

我一插上去,真的不騙人,週圍的空氣隨之清新了起來,每次到了轉換天氣時,

我就會鼻子不斷的打噴涕,狂流鼻水,真的很惱人,而且又是從小到大的症頭,

所以家中最好仍擺上一台「空氣清新機」是主要的了,這也是可以為下一代預防過敏的利器呦!

 


看著阿妹原本睡得並不很香甜是因為她遺傳我的不安全感,

而且也常常過敏,但一插上了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 後,阿妹也很安心的入眠,

並且也沒有過敏姑姑受的情況出現,真的很感謝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   耶!! 

 

就連二寶也四個月了,但她們還小,所以為了她們我才接下了空氣清新機的試用

主要真的是預防因為二手煙、無法預計的髒空氣,

幫助她們能生長在優質的環境下,好好的健康、平安的長大,

身為老木的我,真的很安心也很放心,對於插電式UV-C殺菌曲線機 也很有信心^^





 現在它原價是2450元,運費另計,團購約10台以上有特惠價,如覺得您需要購買的話可找我買哦!!

有更特別的優惠價讓您買到便宜呦!!哈~


 

可進入我的拍賣或來信:0131ti@yahoo.com.tw

歡迎參觀我的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