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終於被我等到你了吧!!!

是這樣的,主要試吃試用了這麼久,穿搭一直是我很愛看別的格友,

但卻自已不敢去po上去的文章 ,每每看到自已的身材,因為愛吃這件事,

而使了自已的身材仍然瘦不下來,這點我滿難過的,

後來首次的,看到了這次的試穿徵選,它的平價和材質可以製作這麼精美,

興起了我試次想寫的穿搭文。

一開始收到衣服時,還收到訂單,單純到自已以為是否要付上這筆試穿的費用內,

後來,發現別的格友也是這樣子後,才知道原來是illori糸統作業就是這樣。


 

一收到就是這二件:2011年夏季主推商品

(1)    吸排速乾棉Tee
190元起
 
(2)    23柔感棉T
3399

 


這件的顏色與款式我早就在愛樂麗的官網訂了好久了,想不到被我選中,

超級開心,主要我胖胖的身材,較適合這樣的色澤來當上半身的修飾說~

而且愛樂麗的衣服為何這麼精美呢?請看它的機能性吧!

艷夏動機能.吸排速乾棉T
天然.舒適.吸濕.排汗.速乾
一般市售吸濕排汗衣均採用科技的人造纖維,少了自然的感覺,且其功能會逐步消退。
有的甚至於只用一般較廉價的人造纖維(例如:聚酯纖維、尼龍纖維),於染整時,填加吸排化學助劑,其功能更是逐步消退得更快。
棉是天然纖維,吸濕但不排汗,流汗多還是會有黏膩感。
Illori愛樂麗今夏T恤不計成本,獨家創新採用「科技」&「天然」的最佳組合材質。
除了具永久型的吸濕、排汗、速乾的效能持久,既保有天然棉的觸感,又多一份舒爽的享受!是你最好今夏的選擇。


這件對我這麼會流汗的人,真是一大福音,有了它,

這次的夏天我可以很自在的趴趴走、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 ,

可惜呀~當我這個天馬行空的想法出現時,卻同時忘了自已還有小小孩這件事了=.=!!!!


因為自已胖胖的,所以在選色與尺吋時,就是xl為主,

想不到出奇的合身,哈哈佩服我的過人眼力,但這好像不是值得開心的事內><

 

說一說我穿起來的感受吧!

一開始我穿時,覺得它的材質輕柔外、彈性也很大,

穿上後覺得活動自如、主要穿著它做家事即使是流了一堆汗,仍覺得這件   吸排速乾棉Tee

吸汗時速度極快,一面活動都不怕汗水是往外滴了,加上我有時搬東搬西的,

抱著小孩也很安心讓孩子接觸這件衣服而不染色。

 

而且我發現它還有修飾身材的效果 ,很適合我這種下盤較厚重的女生穿,

大約可蓋住胖個屁股,搭著自已喜歡的牛仔褲就可以輕鬆出門!!

 

而同時大方的愛樂麗還另外提供了柔感棉T恤,我選是紫色,

主要也沒別的因素,就是單純愛這個顏色來穿穿。

 

豔夏.原色.柔感
採用台灣頂級精梳棉紗製成,舒爽透氣、不起毛球,觸感柔順細緻。
具吸濕效能,使身體保持乾爽、透氣、不悶熱。

近照去看,它的柔綿感真是超級的大加分,

一般的衣服不光是要吸汗排汗外,兼具了透明的功能,還要有洗後不起毛球的 ,

那才是經得起考驗的好服飾。


因為它是簡單的素面,我在下半身就搭上了較有花樣圖案的褲子配它,

這樣一來不失流行感,還多了個人的風格哦!!




 

柔棉感T恤真是我要大力讚賞它了,穿後 ,不光是舒適,

在配色上因為是紫色的,也可以稍減了這樣胖胖的身體,

在視覺上可以少了一吋,而在搭配上來說,不管是褲子、裙子、

長的、短的,只要多加一件單品,而柔棉感T恤都可以為別的單品大加分呢!

現在是全民抗漲的時代,平價的服飾,時尚的精品,

等同於是即使是小小的約花上了2、3百元,就可以如同穿上為自已量身訂做的

T恤一樣,夏季熱賣商品上市心動的話,可以看看愛樂麗的平台呦!!

店家資訊:

國民時尚.平價精品

illori愛樂麗品牌介紹:
illori愛樂麗台灣老字號高級紡織成衣廠(頂舜企業)1983年由一群紡織業菁英創立,並在台灣設廠。一向以外銷中高級成衣為主,曾供應許多國際品牌的布料或成衣,例如:LevisUNIQLO、鱷魚牌、AdidasIZODHEADTitlistDescenteLecoqsportif AlfreddunnerOceanPacific等等。19992002年分別與客戶連盟至亞洲及非洲設立成衣廠。創立至今,一路由OEM(代工) ODM(自己設計)OBM(自創品牌)2006年終於擺脫台灣紡織廠代工的宿命,開始以Prodynaillori等自有複品牌的方式外銷歐洲與北美。迄今illori已經完成歐盟26國、日本、中國、香港等數十個國家的商標專利註冊。有鑑於網路購物方興未艾,2007illori引回台灣,創立illori愛樂麗精品服飾網更多illori愛樂麗品牌故事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