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二天一直吃吃喝喝,手邊我總是習慣拿了一杯特調的茶,

不管是包裝瓶的、或是外面50xx的茶,

我一定在吃飽飯後來上一杯!!

後來有幸的,可以接觸了南非國寶茶,

得知可以收到綠茶口味時,我就非常的滿足了,

雖然我這個人平常喝的是紅茶啦!!哈哈...

看看它的盒裝非常有質感,覺得它不止環保還有可以另外使用完畢後,

另當個筆盒、或是挖個洞當個存錢筒也不錯!!!

內裡使用了封畢式的鋁包裝,非常的注重衛生、安全。

個人覺得,這點真的不同於別家的茶業包裝,滿有獨樹一格的感受。

 

精緻的南非博士綠茶則是『Green Rooibos Tea 』,
也有人會叫它『南非如意茶』或者『南非博士茶』,
就是取決於它的英文諧音 rooi= 如意、 bos=博士,
所以不管是叫南非國寶茶、南非博士茶、南非茶,
其實都是在說同一種茶,只是個人習慣唸法不同而已。

 

看一看就發現它的專利瀘包是沒線的,等於說丟入再久也不怕,它的純正南非國寶茶

天然無咖啡因、低單寧酸、無農藥、無刺激性,溫和無澀味,沒有任何副作用,不但不影響睡眠,反而可以獲得舒緩,所以無論大人、小孩即孕婦都可以飲用。   

·    南非國寶茶含豐富的礦物質(鐵、鉀、銅、鋅、鈣、錳、氟、鎂、鈉)是養生保健不可缺少的元素 

 

 

近看來看就不難發現為何它叫南非國寶茶了,

主要它的呈現針式的茶未還有微小的清處看到它的茶葉,一粒粒的,可以明確非任何染色的茶精,

也沒有使用了劣質的茶葉,這點滿經得起考驗的。

 


·    南非國寶茶含有大量的超氧化物歧化,簡稱「SOD」(Superoxide Dismutase)是體內對抗自由基的第一道防線  

使用了泡後的茶香非常的四溢 ,而且可以看出它的清澈度,

非常的令人覺得這款茶香色澤很誘人,喝上去一口就回甘,

我不騙人的,它的茶不苦澀、又回甘,還多了一股清新口感,

覺得是非常使用冷泡的方式飲用,主要夏日酷熱,適合來一杯冷泡的,

可去油膩兼養生,還可以解渴呢!!

·    南非國寶茶裡的「茶多酚」含量非常的高,比一般茶類高出更多倍的抗氧化能力,茶多酚具有調整體質、美化肌膚的作用 

·     含有三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槲皮酮(quercetin)、木犀草素(luteolin)及aspalathin三種特殊的天然類黃酮素,有效調節生理機能 

·     含有果酸(α-hydroxy acid)對於皮膚的保養有益助,是養顏美容的最佳幫手!

·     
 持續六個月每天喝六杯(一杯泡一個茶包)可以幫助身體抗氧化能力增加35%以上
 




很開心的不光只是喝著如同極品的茶葉而已,貼心的店家還附上了

南非國寶茶抗氧化修護面膜,身為女性的我,馬上就來睡前保養一下!!


一打開就是茶香聞香上來,面膜不同於是白色的色澤,而是咖啡茶色,

真的一下感覺到它是茶葉製作出來,很天然的。

主要我一敷上去它透明近到看不出來有敷臉的嚇人的模樣。

但卻是感覺到精華液不停的被肌膚給吸收,很清涼的感受。

 

這款南非國寶茶抗氧化修護面膜一敷完,就感覺到它的會乾燥,那時我就知道我可以取下來,

不用計算我敷了多久,我一邊敷一邊拍照,還兼打字顧小孩,

這段的時間我沒浪費掉 ,也就不難 發現南非國寶茶抗氧化修護面膜吸覆力很強,不易往下掉。





使用後一撕下來就是保濕、透亮的感覺,沒有輕拍的動作,

我自然等南非國寶茶抗氧化修護面膜內精華乾掉,再度摸一摸就有水嫩又不油膩的觸感,

這點它的好用程度我打五顆星,也覺得喝進了南非茶,連肌膚也要來個抗氧化一下,

一舉二得!!

店家資訊:

 

南非國寶茶粉絲團

部落格:http://freshpak.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