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杯雞一直是我從小吃到大的一道菜,

因為我媽媽自已炒的家香味總是讓我意由味盡,

只要有這道菜我總是可以吃到三碗飯...

媽媽的愛心從這道菜感受出來~

我自學的三杯雞從Carol程序中學到的,

但調味總和媽媽的味道來比較總是差了一點

記得學習這道菜時,總是把雞肉未退冰時,

就放下去炒了,導致外熟內生的~而且味道也不入味~

唉~為人母親才方知,家務與煮飯都是一大學問

也為了女兒健康與飲食找想不得不要讓自已好好的學習如何煮飯~

Carol的部落格寫文從開始至今,我一直留意,很謝謝她的無私分享~

我的菜也是從她身上學習的,從菜色變化到調味~跟做菜時和做人的道理一樣

也是要由經歷中磿練出來,駕經就熟的~


這道菜已成為我家重要的一項囉~今後還要多多指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