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源:因個人一直在台灣看沒多少有關五十嵐優美子的漫畫,得知在香港已有她的版權可大量出版的她的書籍,便迫不急待的想至香港購書。

但我一直反轉想用最省錢的方式來購書,於是不停利用香港的拍賣來找最便宜的購書方法....

花了三個月,一直尋找香港的二手書商,皇天不負苦心人...呵

被我找到書最齊全、單價也最低、書也未用釘書針做紀號,我還記得那時收到時的感動...

那時一直追查那套香港書商寄來,我每天問郵局人員,問到他們都要被我問到強迫記住這回事。

玲蘭物語上下集二冊

和木頭戀愛吧1-3集共三冊


甜甜馬戲團上下集共二冊

敦子的明天上下集共二冊

仲夏哀歌全一冊

人魚公主全一冊

小魔女麻美全一冊

閃爍雙子星全一冊

淘氣孖寶全一冊

-----------------------------------------------------------------------------------------------------------

作者簡介:五十嵐優美子 (Igarashi Yumiko)

第一部少女漫畫 : 小甜甜

出生地:日本北海道旭川市

原名:井上優美子 

筆名:山川虹子

取得獎項:1977年以「小甜甜」取得第1回講談社漫畫賞

履歷:當初因為想成為漫畫家而編入東京的高中,所以便單身前往東京。1968年高中3年級的時候以「白鯊魚棲身之島」(『Ribbon增刊號刊載』)出道。其後以『Nakayosi』的專任作家身份而相當活躍。由75年開始連載了長達4年的「Candy‧Candy(小甜甜)」(原作:水木杏子)成為大受歡迎的作品,而且被改編成TV動畫。另外,83年的「小雪兒!」(原作:井澤滿)也以「淘氣小雪兒」的名稱而改編成動畫。89年趁著是漫畫家生活20年的機會,老師開始編寫散文和小說,在90年發表了「ONLY由布」(講談社文庫),接著還有「不想成為便利店的姑娘」(Animage文庫)。此外,老師還以山川虹子的筆名擔任漫畫的原作。在漫畫方面,老師開始向婦女漫畫挑戰,主要繪畫「MORE LOVE」和「VAL」等短篇作品。而且曾在「BE LOVE」連載了長達1年的意欲作「女王聖典」(原作:芝風美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