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瘋了@@今早還出現好好的,結果原本卻現在不見了,我的媽呀~

平常有一堆的麻吉來幫我回應與推推,結果現在全沒了!!!?全沒了?!!!我的天呀~~~吐血了~XDD

 涼一夏1.jpg    

想不到它是可以在炎炎夏日時,可以用改善這個酷熱的暑氣。

今年初夏室外溫度竟然就已經有32度的實力,沒有開冷氣的車廂,

臨時停車在大太陽底下曝曬5分鐘,車內溫度立即飆升,

車主要先發動汽車讓冷氣冷車才敢進入車廂內,但油價高漲,我們需要更符合經濟效益的解熱方法。

 

P1120041.JPG      P1120046.JPG      

一收到時,就先來看一下它的正反面吧^^,每個說明與封貼的貼紙都註明的很清處。

涼一夏2.jpg     涼一夏4.jpg      

而我每次選購與使用前一定先去看它的包裝和注意事項,每項的說明都是使用上的關鍵,

使用不當,反而還會失去這個效果。

 

涼一夏6.jpg      

瞬間COOL涼爽【涼衣夏瞬間清涼噴霧】
  
◆保存期限:3年

 

 

P1120052.JPG      涼一夏3.jpg      

 

每一項的試用一定要看一下,必竟現在只要製作相關與人體接觸的用品,

總是怕有害物質出現,故這點絕對要注意的!!

P1120063.JPG         

而我家的二寶並不是這次的主角之一,而是她身上的衣物,為什麼呢?因為她本身處在於較熱一點的環境,

就不由自主的流汗,這點常常讓我大傷腦筋,也常常為了她才會一直開著冷氣維持,

不然常常為了熱氣而哭到睡不著,所以有了涼衣夏瞬間清涼噴霧後,我總算可以試試了,

 

2.JPG      

使用方法:
離衣物內側約10CM處,左右均勻噴灑(同一個地方建議噴2~3次)。
噴灑於衣服、襪子、枕頭、帽子等內側皆適用。皮膚散熱快、保溫不易,
請勿將產品直接噴灑於皮膚上。




1.jpg      

而也可以節省了冷氣的使用度 ,一舉二得!!!

涼一夏3.jpg      
涼一夏5.jpg      

『涼衣夏瞬間清涼噴霧』只需要輕輕噴灑於穿在身上的衣服、鞋子、襪子、帽子內緣…等,就能把所有不舒服的悶熱感通通清除,讓身體保持在舒適的溫度,給你長時間的涼快感受,隨時隨地貼緊冰涼!隨手瓶包裝設計及霧狀噴頭,讓您攜帶使用皆方便,隨時都能瞬間清涼一夏。

P1120076.JPG      

 

店家資訊:)

霖威貿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