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711.JPG

我個人對於韓式食品特別的喜愛,可能常常追劇的關係,很受韓國的文化影響,

對於韓式的食物特別的偏愛,有時能吃上一次泡菜就常常感覺很感動,對於韓式辣炒年糕也很鐘愛。

1.jpg

對於韓式辣式炒年糕我的認知就是現炒現吃的,

想不到能出了隨時隨地可以微波即食的辣炒年糕,

就是它啦~~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

DSC09722.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的設計是以小型的泡麵杯麵的樣式,

而且它的尺吋都可以小到隨時放入我的包包內,

主要打開後,可以感覺到它的年糕數量也很有份量,

感覺上肚子餓時。也可以當一餐食用。

4.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是依 微波即食為主,我家中是沒微波爐,

我就直接去家中附近的超商店直接微波,很感謝那家的店員願意讓我佔時間微波,

它的方式超級簡單的,倒入年糕後(要把年糕內的乾燥劑拿起)

再倒入另個鋁包內醬料,再倒入指定內線開水,進行攪拌即可。

20026.jpg

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即食杯真是宵夜點心首選,我剛好下班回家,

就直接熱來食用,真的吃下去超療癒的,尤其是我特別愛吃辣,有二種口味,先選了辛辣味,

真的吃上一口年糕,

濃郁醬汁配上了 口感Q彈、有嚼勁的年糕,

散開在口中香味濃厚,

吃完一口還想再吃一口,真的太涮嘴了。

DSC09739.JPG

2.jpg

而第二次,也因為沒有微波爐的關係,我想也許也有其他的朋友,

如果有觀賞我的說明與介紹,我也想想何不試一下用煮的,

就是沒微波也可以用其他的方法,

而且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炸醬味 醬料也非常的份量十足,

我後來還去超市買了素雞,打算加上去 一同吃吃,

真的挺意外的,這反而超級好吃又對味。

DSC09714.JPG

3.jpg

DSC09792.JPG

 

DSC09797.JPG

而且很適合小朋友食用,甜甜又微微的辣味,非常的吸引人,

而且看到我家的大女兒吃到忘我了,

可見韓國Yopokki辣炒年糕的魔力好吃到不行。

5.jpg

網址:網站 http://shingher.com.tw/product/320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