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9831.JPG

就算是生了孩子後,每當月經來潮時,仍有經血不足,或有貧血的狀況,

而有月事不順,或是經痛等等不舒服的症狀,

我個人也嘗試許多方式,大多依我這個懶人的性格,

我都是先採想睡就睡來補充體力,因為貧血的狀態也會嗜睡嗜吃,

但月經未來潮時,反而是不太想吃也不太想睡,

整個就是一個身體的警告般的,

每次我知道我自已是這樣子時 ,生理期的時間比時鐘還準呢!!!

DSC09838.JPG

有了來自德國進口的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

它的成份就是鐵,固名思義,

就是補鐵啦!!

而且也有附含維他命c,更能促進身體對鐵的吸收!

4.jpg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一整條,就是有20錠。這樣的設計也很好攜帶方便。

 

DSC09841.JPG

每日一杯,就是20!

5.jpg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的食用也很簡單,只要在經期間,

當天服用一錠,就可以補充一天所需的鐵,

我個人覺得這真的是我該需要的,也要固定食用,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也很貼心,

它的口味是製作成櫻桃口味,素來我就愛吃櫻桃這類的水果,也很附合我的口感。

6.jpg

我大約採用馬克杯的量度,約200~300ml

約溫水,就直接丟一錠,它就直接開始冒泡,直到冒到整個錠都溶入其中。

DSC09986.JPG

整個就是血紅色的樣子,其實這點就要看個人了,

有的人會介意喝的顏色的視覺感受,我個人是百無禁忌,

只要是對月事順的東西,我都非常的配合。

喝起來的感受還不錯,但卻不是百分百櫻桃口味,

也沒有特別的偏甜,因為我不愛吃甜的,所以這口感還可以接受。

DSC09992.JPG

這二天就開始有月事了,就看看我服用的狀況吧!!

我相信 sunlife森萊富鐵+C發泡錠給我不一樣的感受,我會看看自已的氣色。

衛福部建議一般成年人每天鐵的攝取:女性15mg;男性10mg

故也是補鐵的好處,想要簡單又快速的方式,除了中醫,也可以 考慮這方式哦!!

網址:官網 https://www.vitagear.net/sunlife-iron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