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711.JPG

我常常染髮,主要因為自已有遺傳性的白頭髮,

 

對於這樣的自已雖然沒有特別的要求說要外形多好看多好,

 

但總是想為自已外表儀容有個給朋友或外出時印象是「良好的」那種,

 

整頭白髮就絕對不會在我頭上!!

1.jpg

我選擇了這次的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經典蒙布朗色,

 

這是新上市的新髮色,對於我這個小家庭主婦是個期待的產品,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我對它最大的印象是由小布娃娃代言,

 

這很有記憶點耶,別家都是用真人來當封面,

 

只有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就用了娃娃部份,

 

我個人覺得滿可愛的,我自已也有小布,就倍感親切了!!

 

DSC01717.JPG

DSC01718.JPG

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經典蒙布朗色,是很浪漫公主髮色,

 

就像童話中美女與野中的公主髮色,很有時尚感,

 

而且也很貼近我想要的那種色糸,主要也要選好適合自已的膚色麻~

 

DSC01719.JPG

 

2.jpg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操作也很簡單,

 

只要第一劑直接加上白色瓶中的第二劑就完成了,

 

而且輕輕的搖一搖即可,

 

就可以直接戴上特製的直式刷頭就可以染髮了簡單操作,新手也很OK!!

 

4.jpg

3.jpg

 

5.jpg

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具有葵花籽油成分可以很輕鬆染上頭髮不打結,

 

而且還有青蘋果&黑醋栗香味新清味道不刺鼻,

 

它也有乳霜配方擠出來就像個甜品中的奶油溫和也不刺激,

 

好用的直式刷頭可以幫助均勻上色,前後側面都可以自已來哦!!

 

DSC01722.JPG

我在約20分鐘後再梳上一次頭,直接沖洗後,

 

再使用Fresh Light 富麗絲染髮劑附贈的精油護髮膜,

 

它可以幫助染後髮色均勻潤澤,我覺得味道具有花香味,滿好聞的,

 

是我喜歡的味道,而且不會太強烈那種香水味那種。

 

DSC01781.JPG

6.jpg

7.jpg

其實整個過程中下來,只要30分鐘即可,

 

就可以出了一頭新的髮色與造型了,即方便又省事。

 

8.jpg

DSC01795.JPG

網址:Fresh Light富麗絲彩染 https://bit.ly/2ONnVDS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