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1826.JPG

我一向是「無"茶"不歡」那種,而台灣茶人每種茶類一上市,

 

 

更是我期待嘗鮮的時候,這次的新上市的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這是我這次 冬季茶飲首選。

 

 

這次收到是一包正品,內有7小包入。

 

 

1.jpg

2.jpg

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具有養生茶配方,有洋甘菊、檸檬草、薑等成份,

 

 

具有預防抗壓、舒眠作用,主要薑也是我一向冬季必備的配方,

 

 

因為喝上薑茶特別的暖心,加上可以防止手腳冰冷、算是冬季時我必備茶包,

 

 

 

隨時可以每日泡上一包,感覺它的三角立體茶包,材質與配方內的都是看得見的真材實料。

 

 

DSC01836.JPG

3.jpg

我覺得因為是 檸檬草的關係,晚上回來時也可以喝上一杯,

 

 

喝上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不論是早午晚都皆可,尤其是女性更是對生理期也有幫助呢 !!

 

 

DSC01855.JPG

加上特別設計的三角立體茶包,在泡入熱水時,可以很快速的泡上一壺,

 

 

發揮到極級,更省的是,可以重覆一直泡,一天不論是早餐還是下午茶都非常的合適。

 

 

DSC01856.JPG

因為近期工作的關係,我這二天是配著下午喝的,

 

 

發現可以在緊張的狀況下放鬆自已,更能在職場上專心做好自已的事。

 

 

而它的整個包,非常的好外出,只要放入包包中,

 

 

外出想泡就可以泡了,我覺得真的滿方便的。

 

DSC01867.JPG

而台灣茶人舒眠洋甘菊花薑茶價格也很親民,

 

現在MOMO、蝦皮都能買得到哦!!

 

網址:台灣茶人官網 http://www.teaman.com.tw

arrow
arrow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