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牛爾的產品相關的保養品真是不勝其數,而目前正最熱門就是有機糸列的保養品,

而我一收到是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

有了它,將可以啟動我的美白原始碼!!

 

話說我的個人膚質真是暗沉而呈現出來黃臘色,真的是沒臉見人呀!!

而且美白不光只是這樣而已,要深入底層由內而外的在皮質層的層次吸收進去,

才是達到了保養的的確!

 

剛開始一收到牛爾的糸列-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時,我整個開心到不行,

因為就是它的關係,我才決定報名的,早安優格的名詞真是特別耶!!!

好像是可以吃的保養品,哈!

 

盒子外觀有了清處的說明、製造日,有效日是一般三年

仔細一看它還有附一條「全糸列使用按投草屯有機紅薏仁」,

這點的來源說明讓我感覺很有安全感,使用上也好放心!



這瓶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身形是胖胖瓶的,

一拿到時,很有份量感,我的使用量也約可以使用三、四個月是沒問題 的

看看瓶身感覺好像設計鳥的嘴形似的,帶有針頭 的意味

 

 

看了正面後,滿有企鵝的fu哈哈.....

 

它的栓塞是軟制的,往上拿一下就可以輕易玻開來,

這點我是滿驚豔的,個人是沒看到還有附軟塞的保養品,真的滿安全與衛生。

很周到又慎細的作法。

 


 

擠出約黃豆般的大小,採用按壓式約三、四下把空氣排出即可以直接擠出,

而且就如同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一樣,它的質地就是如同優格似,

綿密又細緻。

 

功效&成分:

  1. 消炎、促進新陳代謝 : 紅薏仁萃取
  2. 美白、淡化斑點 : 維他命C衍生物(乙基維他命C及傳明酸)
  3. 強化基底膜健康:植物鞘氨醇
  4. 加強角質黑色素代謝:水楊酸
  5. 抗氧化、強化肌膚抵禦力 : phytoferulin 、紅酒萃取
  6. 保濕 : 雪耳萃取、漏蘆糖岩藻多醣、白洋花籽油、荷荷芭油
  7. 抗老化、緊緻肌膚 : 三胜肽、維他命A棕櫚酸酯
  8. 鎮靜安撫 :開卡盧及茯苓萃取(),紅薏仁萃取

一推開就是有微微的沙狀的觸感,而且沒有特別的氣味  ,很自然的味道,

沒有其他一般保養品一劑出就有了強烈香氣。


  • 超臨界萃取法
  • 十全美膚成份「紅薏仁」
  • (備註--紅薏仁具有:鎮靜、保濕、舒敏、修護、美白、淡斑、抗發炎、調理油脂,促進代謝與抗氧化功效)
  • 維他命C衍生物逆轉黑色素生成
  • 消炎及促進新陳代謝
  • 美白、抑制黑色素生成,淡化斑點

而我在臉上點上了五個劇點,額頭、左右臉、下巴、鼻子,

其再直接把每個劇點的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劃圈開來,

按步就班的把每個劇點推開到直到肌膚吸收為止。


使用方法:

於清潔和基礎保養後使用,以內附的挖棒取出約2顆黃豆大小的量,並以中指、無名指指腹均勻揉開,再以輕擦、輕壓等使用順序延展於肌膚。





自戀美容道-按摩手技

Step1. 每天晨間,於乳液之後使用。取出約2顆黃豆大的量,先點於額頭、雙頰、下巴處,再用中指、無名指指腹,順著肌膚紋理由內而外均勻塗佈全臉。

Step2. 稍微將兩手相互搓熱,並用手掌依序按壓額頭與下巴、眼眶周圍、鼻外臉頰(此時搭配大口深呼吸)、臉頰輪廓線、後頸部,每部位停留約35秒鐘,更能發揮完美的保養功效。

Step3. 針對重點黯沉、斑點部位,可以增加早安優格使用量,使用比平時多一倍的量,厚敷於肌膚上,在肌膚上形成隱形美白面膜,等待3分鐘,以指腹將優格推勻,即可加強局部美白效果。



使用後感覺它可以細緻到肌膚一下子有吸收的感覺,而且看著說明書的方式操作

真的非常的簡單,原本有膚色不均的問題,經過了這二天的使用,滿有白晰的感受。

每一天的早晨使用了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開始我的美好一天,

摸一摸我的肌膚好Q彈、好水嫩,滿有毛孔細緻、淡化我的斑點的效果。

 

使用了超臨界萃取法 ,啟動美白原始碼 :

l          三階段「智慧型」 深入修護

l          保濕美白抗皺

l          肌膚日間綜合維他命

只要一分鐘,一次搞定「保濕+美白+抗老」。

第一階段:紅薏仁萃取協同保濕天后雪耳共同作用,使肌膚不乾荒、不焦躁。

第二階段:利用三種不同美白成分,形成「熊果素-阻斷」、「傳明酸-狙擊」、「維他命C乙基-還原」的淨白鐵三角。同時啟動三重美白機制,將黑色素可能生成的前、中、後端,一次根除,淡化斑點「一點」都不馬虎、還原肌膚白皙魅力。

第三階段:利用兩大抗老成成分「三胜肽」x「維他命A酯」,使膠原蛋白增生,讓肌膚恢復緊緻彈性、達到抗老防皺。

現在保養品當然外盒不光是紙製的,更加環保是,它還可以利用來當雙便利的收納筒,

這點一直是我很佩服牛爾的巧思。

主要它還是在台灣製造MIT,兼具了環保、不污染、有機的思路方向,真是為牛爾糸列的保養品,

大聲鼓鼓掌,重點它的售價不貴,每樣兼具了200-300間的價格,真的是很親民的保養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