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最怕頭髮毛毛燥燥的,所以最注重什麼?那就是保濕與加強護髮,

可是夏季呢?

炎炎夏季,頭髮也是要來個一下如同SPA般的護理哦!!

最近發現了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

上頭說明它是針對於受損髮質皆適用(長期吹風染燙),這一點真是命中我的下懷了,

二話不說馬上就報下去。

哈哈,主要是我還順利了入選,為了我長期白頭髮的關係,總是要定期的染髮,

其受損髮質真是更為脆洛,每一次到了髮尾就會毫無預警的分岔了起來。

但有了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是我視為頭髮的救星,

看看瓶身的大小,容量120ML

一開始它的標題就是「深層修護」,

 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含有『髮絲纖維修護』因子』(Fiber Actives),

能在夜間深入修護受損秀髮,幫助補充流失蛋白質,讓秀髮回復強韌。


 含日本專利成分中的『微分子保濕精華』- Dove Micro Moisture Serum-

能從髮根至髮尾強化及滋養髮絲幫助減少睡眠時頭髮的摩擦,並有效減少髮尾分叉。

而這款的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有安全開啟的設計,一開始要先轉開來,

再回到正面時,用按壓式的方法,才可以擠出般黃豆的大小。

 

這點的設計即使是小孩子誤觸也不怕會玩到內裡的精華也跑跑出來,

隨身帶著護理可以很EASY,不怕因為瓶蓋問題,斜斜的背在手邊上,

怎麼丟都不怕,不必因為倒著放就擠出來了。很貼心的設計呢!

 

質地看 起來滿有細緻感,而且是乳霜狀,氣味滿有強烈的花香味。

 

 

推開後,延展性特高、黏性很強。


哈哈一開始別被我的亂髮嚇到,這是我洗完後吹完畢的樣子,

很毛燥厚!!?我也這麼認為。

 

不管看那個角度真的 滿令人難過的,因為都好乾燥的感覺,

又不是稻草說,這麼毛燥。



使用了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在需要呵護且局部的地方,

輕輕的抓一抓,即可馬上感受不同的效果。


神奇的事情發生了,抓完後,再梳一下就是很有3D立體感,

而且頭髮擦了Dove多芬夜間深層煥新精華後有一種滋養、修護、減少分岔,

尤其是七天後的頭髮看起來更有柔亮、光澤感,整個就是有鑽石般品質的髮質的錯覺,

而且髮尾的部份非常的完整,看不出來有毛燥感。




心得:

●擠壓2-4下,均勻塗抹予以乾或半乾的中段至末端髮尾上,並將頭髮吹乾,無須沖洗。
●其清爽配方能快速滲入髮絲,不留痕跡於枕頭上。建議可以搭配一系列商品效果更好。
●多芬深層修護洗髮乳,潤髮乳及多芬深層修護髮膜以達到最佳修護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