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今日終於等到我夢眛已求的頂級美味糕品~

好大一箱呀~呵...它有專利的設計LOGO~NO.9就是它的專屬招排~設計簡約~以純白為底色~

連箱子都有它們家的風格~非常賞心悅目...


打開來看看~有我最愛吃的手工烤布丁耶~太太太贊了吧

包裝很仔細哦~貼心的利用厚紙板包好~不讓摸鼻頭有因為宅配送件的關係而東倒西歪~

這款是香草口味的~而且還貼心貼上保存期限與食用注意事項~主要是還用了塑膠專用的盒子裝上~很為客戶找想,就算拿出來招待客人也很有面子,大推~

打開來吃吧~~每顆粒粒都告訴我說~~快!!!來吃我吧!!!

它的糖粉與甜度恰恰好~吃下去一開始脆脆的但內裡軟軟的,雙重滋味!

我女兒也意由味盡





再來就是重頭啦....這個旦糕真的一定要吃~為什麼呢?

因為它是我吃過最軟、綿密的旦糕了...吃了還想再吃,冰過之後更有一番的口感,好比在吃冰淇淋一樣!

 

從名片中看出它們的用心,每張都經過精心設計~連摸起來都好有質感~






手工烤布丁---我女兒的最愛,她一看到時就不停吵著要吃~基於這樣本來買明天最好吃部份再吃,經不起她的苦求,只好開了一盒~結果我只吃一口,驚為天人呀夭受哦~~怎麼這麼好吃呀~

一定要配著焦糖吃,更提昇了它的好吃度~


各位~看到這體驗文好吃嗎?呵~~歡迎格友們至官網訂購~連我也想訂購嚕~因為太美味了~

NO.9乳酪蛋糕工作室http://www.9cheese.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