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幫忙推一下吧^^感恩哩~

只要您按一下快來推薦即可^^數字就會自已走了~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嚴選美國進口玉米粒,由專業師傅純手工現炒、絕不添加防腐劑、奶油,更不含反式脂肪爽口酥脆的「包你發」爆米花,堅持「三低、一高」的原則:低油、低脂、低糖、高纖,讓您吃出健康,吃出好運氣!

「包你發」好運滋味:

【蜜糖】包你發、【香辣】你會紅、【焦糖】好預兆、【咖哩】金閃閃、【巧克力】大幸福、
【海苔】喜洋洋、【草莓】甜在心、【起司】旺旺來、【香蔥】保健康

知道自已當天早上終於抽到這家爆米花時,

下午就送宅配來了超有效率的~我也嚇了一跳!!

說實在的,自已也不知道廠商這麼大方,

給了「超大」一箱的爆米花~我有些受寵若驚呀....

葉妹妹看到時很高興又有好料吃~急著想拆開來~~看她開心的得例!!!

拍這箱時,阿妹還假裝要拿它的樣子...

這麼大一箱!!!喂喂喂...這位小姐會不會被它壓到呀...哈

終於大家期待拆箱程序來嚕....哇哇哇...

滿滿滿的一桌~壯觀吧。我也搞不清這是我抽到了嗎?好像中樂透呀....

它外袋的包裝設計很用心~摸起來霧面的質感超佳~背後還寫...各式口味~透明外袋中也說明了它的口味~

拆了第一包~咖哩耶~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口感,

不別於別種的爆米花,又脆但口味又非常道地

可以感受到廠商對咖哩注入滿用心的,為什麼呢?

因為我們一般家庭主婦平常也會煮咖哩麻....

但都是一定家庭家常菜的口感與調味,但放在包你發的爆米花身上,可吃出濃濃的印度咖哩味...

吃了不但不辣口,又有咖哩香料味道~重點是放了一二小時仍口感酥脆~

起司讓我印象非常深刻...因為吃下去它的第一口有著起司的甜味,

但到後段時出現了濃濃的奶香~

很適合愛吃乳酪或平常愛義大利菜的人哦!!這款一定合你口味~一樣又是酥脆口感~

焦糖讓我一口接著一口,不黏牙,甜度適中~非常適合小孩吃,我妹妹二稅她對這口味情有獨鐘呢~而且主要它非常低脂,怎麼吃都不怕胖呢~

香辣讓我這個愛吃辣的人非常意由味盡~它的辣度有後勁~而且好比去吃香雞排時加辣

一樣的香、厚、勁

這個調味好像吃到科學面一樣厚~~好好吃~

以為甜的一定會比鹹的好吃,結果它不但不會搶走我剛吃其他甜味的爆米花,

這口味它自已會另有一種獨特的口感,我和我媽吃到忘了它已沒了呢

這款是成人的口味~有苦又有甜度,但又不讓你吃的膩,很勵害的一口味~而且妹妹最怕不甜的人...她也可接受~可見這很成功~老闆太強了..

蜜糖的原味~就是正統一般的爆米花了~雖說大家一定都吃過這樣的口味了!但我忍不住要誇老闆~

又脆、甜度恰當~看電視的最佳良伴麻!!

草梅、草梅~妹妹平常最會說的口味了,這款就好比吃到整顆草梅一般,吃到時~覺得自已是不是在大湖採草梅呢~~哈哈開玩笑的啦~不過,這個口感很像乖x草梅鍊乳一樣~妹妹的最愛



來囉來囉~~有人一直吃不停耶....沒騙你~我家妹妹沒休息過的!!她對吃麻就是....滿重視的

包你發的DM給格友參觀一下!!還有活動呢!!集八張好運卡還可另一包補財包耶~







就是這一罐,我一打開時~哇哇哇,好特別哦~

蓋內上還附了好籤,感覺吃了就是會好運滾滾來似的....心情整個大好!!

在最後我家的幸運小福星祝福大家也這麼好運~財運旺旺來哦~

 官網:  http://www.bao08.com/  與大家一起分享手工現炒爆米花的好運滋味!

 

感謝「包你發」讓我搶先體驗試用「爆米花糸列」

喜歡我的文嗎?~~~請幫忙推一下吧^^ 感恩哩~

只要您按一下快來推薦即可^^數字就會自已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