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每一次的開箱都是我最期待的事了...這次是羽禾食品大方提供來體驗試吃的~

很高興能參予它的試吃~加上我個人非常愛滷蛋這一類的食品~尤其是去淡水時

哈哈我一定去"高觀"買阿婆鐵蛋的...


開箱囉~哇塞!!有溫泉蛋+迷你香滷蛋+皮蛋耶...

擺開比較清楚...

那我來一個一個來介紹吧...

1.迷你香滷蛋:   

  運用十幾種中藥材熬煮入味,口感Q,香氣十足,老人小孩都適合。需冷藏。

殺菌包:15粒入/100粒入。

15粒/包---適合送禮.餐桌料理.小孩零嘴.方便攜帶的包裝. 

肚子餓的時候,拆一包來吃,立即得到最大的滿足!!

這款的香味非常足夠,我一口就愛上了,預罷不能呀

剛好那時吃晚餐,最下飯的一道了~~

滷蛋很透、很入味~加上它QQ的口感,讓我女兒一口接著一口呢

 
2.日式加味溫泉蛋

與日本技術合作。由日本特製醬料與台灣加工技術巧妙結合,獨家在台生產銷售。以日本對於溫泉蛋的ㄧ貫堅持與要求,賦予溫泉的溫度、優質水質及完好的初產鮮蛋,搭配特調的獨門醬料...整體呈現似芙蓉豆腐的滑嫩口感,食用後唇齒留香。需冷藏 

 

呦呦呦~~原來打開後吃不僅是入味夠透、

加上它有點半熟的口味,

使吃在嘴中非常綿密、嫩滑!!

這是我非常驚訝一環~

3.羽禾水晶鳥皮蛋:

規格:12粒入/盒; ㄧ小箱/20盒; ㄧ大件/6小箱=>共120盒。

  台灣第一家研發成功的鵪鶉鳥皮蛋,保證無鉛製照。個個晶瑩剔透,無一般皮蛋之腥味,正餐、零食皆適宜。台灣各觀光景點、美加及亞洲部分國家皆已熱銷多年,更於1999年獲得『中華民國最佳魅力商品』等殊榮。

方便食用的單顆包裝水晶鳥皮蛋~~連小孩都愛吃!

我老公特愛的皮旦,當然啦~這款小小的鳥旦一下子就被他額光了~

皮旦QQ彈性極佳~入口即化

茶香迷你蛋:   

  使用小量包裝的迷你蛋,5粒的營養成分相當於1粒雞蛋,小巧可愛。

  採用上等香料滷製而成,十分入味,美味滿點。需冷藏

  榮獲1999年最佳商品魅力獎。

 重點是-------絕無添加防腐劑。好適合孕婦品嘗了

最後來介紹這味吧~我個人偏愛吃鳥旦了,這一味就是專屬我的了~哈哈哈

感謝「羽禾食品」讓我搶先體驗試用「迷你香滷蛋糸列產品 」

官網:http://www.yuho-foods.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