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今日終於收到自已一直想吃的餅了~店家一跟他聯絡,二話不說就約好我指定的時間送達~

真的很有效率

店家特色與介紹~

自1999年以來,我們就開始提供高品質的食品給我們的客戶,我們專業的製作技術、良好的衛生品管、安全的運送方式在在贏得客戶的肯定。

同時,為了讓您吃的健康、吃得安心,我們提供您SGS食品材料檢驗合格報告。

位於新莊丹鳳街上的「裕品馨糕餅名產」,以生產台灣各地名產、中式、日式、西式點心、糕餅的專賣店。不僅提供數十種不同口味的傳統糕餅,同時也隨著世代的交替、社會需求的不同,不斷研發最新穎的美味點心,提供給所有的顧客能夠品嚐,期望能夠保存古早味大餅的原味,並將傳統與現代結合成符合新時代口味的創新口味新型態糕餅。

純手工天然奶香味酥餅皮,內餡用進口日本沖繩島的正宗黑糖加上綿密Q軟的麻糬,一口咬下層次香酥餅,瞬間黑糖肆意的在嘴裡綻放香味,搭配上綿密的麻糬,口感絕佳。

主要原料:沖繩黑砂糖、麻糬、奶油。(絕不含砂糖

呵.....首先我要試吃最有名也是裕品馨自行研發的特有的名產-黑糖麻糬酥餅 囉!!


明確的營養標示清,且也可讓消費者看了一目了然~

吃下去第一口有焦糖味~外皮脆度很夠、內裡撒發出焦糖的香氣~

再往下吃就發現黑糖麻吉的在裡面呦~真材實料~看得出老闆不同於別的餅店,獨樹一格!!

我女兒一拿到馬上一直吃個不停~於是我就決定來個連環拍了哈哈哈....

我最愛的鳳梨酥耶~~我個人特愛吃鳳梨酥~新的口味、新的品排、與高級的老店舖的鳳梨酥,

我都吃過---這個可是台灣揚名國際的名產~不免俗的~裕品馨也加入這個市場呀~

它的包裝精美,是很適合逢年過節的好必備的賀禮呢!!

包裝易撕~吃下去也有濃濃的奶香~配上特有餡料~軟中帶酥~

我個人最愛的這經典的口味了

哈哈真貪吃的葉小妹

這個看起來最貴囉~~其實它是鹽口味的!!中間包了最高級的旦黃了~

可惜我個人不偏愛這旦黃了,於是我請我愛吃旦黃的老媽來試吃吧!!

心動了嗎?來個合購吧~如喜歡我的寫文,也來回應一下吧^^

官網:http://www.yps888.com.tw/

感謝「裕品馨」讓我搶先體驗試用「 精緻黑糖麻糬酥餅糸列酥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