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為廠商提供產品試用,個人體驗心得分享】

枋山盧家芒果只要是部落客或團購愛好者都應該知道它的盛產是什麼吧?

可是........今日我收到的卻是小小的一盒~~?

起初我跟我媽都無法理解怎麼盧家芒果送來這樣的包裝呢?

往下看吧



打開來看~~哩?巧克力包裝耶.....雖然說在聖誕節前能收到這樣的巧克力也不錯啦

不管它三七二十一了,我打開後,葉阿妹就想要迫不急待要吃@@

後來一吃後發現其中的玄機了----看到沒?黃黃的就是芒果乾囉....

竟還吃得到這芒果香的味道耶~沒被巧克力的甜味與苦味帶走!!

只能說盧家芒果真太勵害了

嚴選食材:

盛夏VS寒冬

採用當季新鮮愛文芒果乾製作

濃濃芒果味,將與巧克力做最完美的組合~

再搭上進口杏仁角-神秘口感三重奏!

感受一:55%頂級黑巧克力 (濃郁)~

感受二:黑巧克力與杏仁角(香脆)組合(超搭)~

感受三:愛文芒果乾(濃郁,香Q)後勁十足(濃郁果香)~


我個人大力推見這款巧克力呦~一盒六入只賣100元耶!!

重點是它的滋味不輸於明X巧克力、大X巧克力,

一般我們的印象巧克力總是包著核桃、杏仁...等堅果,

意想不到是可包芒果~

這個滋味您也要來一起來品嘗哦!!才能親身體驗

感謝「枋山盧家芒果」讓我搶先體驗試用「 芒果乾手工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