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創立於1989年,由一對年輕的夫婦白手起家,

創立至今已20幾年的老店了,

老闆原是在台北擔任餐廳主廚,

但由於思念故鄉,於是一個念頭,

就展開了手工包子的路程,

慢慢的建立起穩固的客戶族群,

為了讓每位顧客可以更加方便吃到

純手工老麵製作的好味包子,

於是2011年開始創立網路店面,

以便滿足更多顧客的需求。

 

其實很早就跟童包子已有洽談試吃的事很久了,童包子為了重視網路銷路這塊~

表示堅持要把新設計好的包裝紙盒送來,才會送到我手中試吃~

這點我極為讚賞~雖然前前後後等了一週,但我仍覺得這點的用心是需要說出來被肯定的!!!

一打開盒子的包裝後,試吃種類算一算是

肉包、菜包、豆沙包、蔥花捲各二個

我第一眼就是看到店家把主要的訂購單貼在上方,非常仔細的地方~

讓人一下子就可以很方便拿起來訂購

童包子共賣四種口味~每一樣口味都有它特別的味道

就是這樣的量,令我很受寵若驚~可以當我這二天的早餐囉

 

把新鮮的蔥花灑在Q勁的皮內,混合成一圓形~

因為一收到時我就立即熱來吃吃看~蔥花分佈在皮內上,

有著順口又帶點鹹味~咬下去就是QQ彈性感十足~

肉包與菜包的看起來都一樣的包法,這點就要用聞的來分別,不然真的吃錯耶!!

像我個人一直偏好肉包~為了吃好吃的肉包可以不停尋找,吼~~

童包子的肉包有種偏大感~我發現和一般的早餐店的肉包有大五公分左右耶!!

一整個打開內餡是這麼真材實料呦~

菜色主要為高麗菜為主,加上了豆干切塊炒香,非常的爽口~

肉包更我驚訝是~它不光外表大,內餡更沒有縮水的現象~吃時超怕肉湯汁會出來~

但還好的是只要它受熱,湯汁多半會被表皮的給吸收~

豆沙包-甜而不膩,一吃就是會令你予羆不能,吃後還是忍不住想再嗑一個~呵

又到了葉小妹試吃秀~她個人一定不管啥試吃的就是要參予,

但這款包子葉小妹很認真的吃~以往不愛吃肉包的她,

竟吃了童包子就變成"肉食小孩"了~~哇例!!



童包子的美味~來與您在此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