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利用了愛合購團購的資源買這箱的鬆餅,

其實會想買主要自已想吃吃傳說中各式口味的鬆餅~

尤其比利時在愛合購又很出名,常在爬文時就會看到比利時鬆餅那種軟、鬆、Q~

為了一度嘗先,故就買了這箱來給自已與妹妹當早餐囉!!

比利時共有九種口味,但在DM上卻有八種,後來仔細看看.....

因為我買得是綜合的,故我想巧克力是它的新口味----也是贈品之一先來給我嘗嘗吧!!

 

材料中使用了大量的全脂牛奶.

奶油還有優格製成了麵糰,經過發酵後再烘烤成鬆餅,

所以鬆餅裡有著濃郁的奶香而發酵後的麵糰,

讓鬆餅富有彈性,加上由甜菜製成的珍珠糖,

會在鬆餅上形成一層薄薄的焦糖,未溶化的珍珠糖,

香甜不膩嘴,還會增加鬆餅喀滋喀滋的咬勁,

那種外酥內軟,扎實的口感,還有香甜的焦糖,

讓人很難忘記它的美好滋味!





 

材料中使用了大量的全脂牛奶.奶油還有優格製成了麵糰,

經過發酵後再烘烤成鬆餅,

所以鬆餅裡有著濃郁的奶香

核果,即為綜合堅果,有核桃.腰果.杏仁果.葵花子.南瓜子.南杏.葡萄乾...等等,


材料中使用了大量的全脂牛奶.奶油還有優格製成了麵糰,經過發酵後再烘烤成鬆餅,所以鬆餅裡有著濃郁的奶香

有如麵包般,有人硬是不喜歡內餡,喜歡單純的原味,來享受麵包發酵出來的天然香味,

所以基於此,我也保留了這個特性,還原鬆餅本身的奶香味,讓原味完整的呈現出來~

原味無糖的基本款,只有鬆餅本身的香味,所以需剛出爐的鬆餅,或是經過加熱,留有微溫的鬆餅,才能享受到濃郁的香味,

原味的鬆餅可以千變萬化,做出許多不同的點心,

可以煎個培根.荷包蛋,加個德式香腸,配上牛奶或是果汁,就是營養滿分的早餐,

也可以準備一些新鮮水果,加上鮮奶油,或是蜂蜜.糖漿,也可以搭配果醬.奶油...,

在比利時當地,更有加顆冰淇淋在鬆餅上的吃法,隨個人的雅興~~

泡壺咖啡.紅茶,不用出門,簡單容易,就可以輕鬆的在家吃個滿意的下午茶了!  


內餡使用的紅豆是甜食中最不可或缺的一項食材,

最傳統.也最廣泛被使用,所以大家最為熟悉!

不過最為熟悉容易的,要做到好吃被接受,卻是最為不容易!

紅豆內餡我分為兩部分,一部分是我自己製作的紅豆抹醬,

加了少許的柳橙一起熬煮,讓紅豆香甜而不膩口

再加上完整顆粒的紅豆粒,好增加紅豆整體的口感,

微甜的紅豆內餡,淡淡的清香,香甜不甜膩,

是我花了功夫做出來的完美作品!


肉鬆和核果這兩款,是為喜歡鹹口味的人所準備的,除了有好吃的口感,更要營養滿分!

巧克力是許多喜歡甜食朋友不容缺少的口味,原本沒有想到要做,是應許多女性朋友要求,一定要做的商品~

水滴巧克力,顧名思義,是外型像水滴的巧克力豆,味道香濃,屬於苦甜巧克力的一種,

濃濃的巧克力香,在充滿奶香的鬆餅裡,散發出讓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原本想再加些東西做些點綴,但又怕影響巧克力原有的特色,所以就以素顏來呈現,來保持巧克力應有的香味~






這款巧克力在比利時沒有出現過的,我想這就是他們新產品吧~

它就與外表一樣吃與看都是巧克力特有的口味與賣相,因我加熱的方式採微波,

故吃下去的感覺就是很內部與外皮有脆度~

內餡中使用的葡萄乾也是相當健康的材料,主要成分為葡萄糖,營養價值非常高,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