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第一次收到像銅板這種造型的,還以為是什麼東東呢?

原來是洽談好的試吃-喜之坊送來的,

起初喜之坊只知道它的西點,但不曉得原來它也有製作牛軋糖。

 

   一般外界販售的牛軋糖,可能讓您覺得太硬或者花生不香,但喜之坊在多年前開發了非常不一樣的牛軋糖(圓片餅狀牛軋糖),因為太軟、太Q是無法切成四方形長條狀,特別以圓片呈現,再裹花生粉,成獨特口味牛軋糖。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得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下方的說明一目了然,非常清處明白,製造日2011.03.13,我收到時03.14,是現製作現送,

非常的快速而且又新先~

 單片裸糖尺寸大約為8公分,單盒【財圓廣進】 圓片牛軋糖禮盒約含22片

看到它的包裝袋和外盒一樣,別具不同的設計,好像古代的銅錢一樣,

上面印著「財源廣進」,好像是吃了真的會財進似的~


一打開後,發現它的粉是滿滿的花生粉~而且大小和一樣的米果一般大,

非常特別是因為是手工純做的,每一片都有它獨一無二的形狀~非常討喜


一口咬下意外的香~奶香Q彈外,搭配粒粒分明的花生,伴隨著花生粒可以一口接著一口吃下~

脆、Q、軟、香~非常美味~這個特別的口感 ,非常適合當下午茶點心呦!!

店家資訊

喜之坊

官網http://www.rollingdear.com/default.asp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