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謝謝3Q第二次能再度讓我體驗,即第一次吃過3Q的面食後,

我一試成了愛好者,對於它們的面食讚不絕口,

但苦於少了這二種口味-沙茶與黑胡椒(重口味低)

好心的店長還是願意寄來給我品嘗,真是非常感動呀>/////<

好吃的面食真的不怕比較,3Q的面不怕煮老、就怕你吃不到而已!!

黑胡椒寬面由我弟試吃-口感面Q滑順外,黑胡椒的口味符有重口味的人愛好~

搭配寬面的Q度整個中和黑胡椒辣度與甜度

沙茶由我試吃-調味非常適中,不死鹹而且非常美味,令我一下吃光了,還沒辦法細細品味!

沙茶+波浪板條簡直是絕配阿!!不用我多說,它一下就被我媽吃光了!

每每看到一次它的面食,真是令我肚子又忍不住餓了~快來去買來煮吧!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