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非常感謝宜立禾米舖再一次試吃另外一種米,

每一粒都是真心挑選的好米~值得每餐都要選擇它的有機米來當主食~



嚴選台灣優質好米,益全香米,

相當適合一般小家庭開小伙時食用,300g 的小包裝,

為兩杯的米量,剛好夠飽餐一頓唷!



益全香米有芋頭般特殊的香氣

這是台灣 郭益全 博士團隊所研發出來的

1992年開始以台稉4號和日系越光米中頂級絹光品種配種

過程歷時9年,改良出具有芋頭香氣

被公認為是台灣頂級米之ㄧ的『台農71號』

『益全香米』在網路上評價其米質水準直逼日本之越光品種

但 郭益全 博士卻在成果發表之前因勞累過度而與世長辭

為紀念這位替台灣奉獻畢生心力的 郭益全 博士

農委會便將此米定名為『益全香米』


由如新生兒膚質般白色,粒粒分明、晶瑩剔透,每一顆都是飽滿圓潤

益全香米-連我家人都說有種特別的香氣,尤其是煮成熟飯時,直接吃下一口白米飯,是如此的有質感的飯粒阿!!

主要是它的天然香氣使我胃口大開,吃下一口時就是引起我的食慾~

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Q、香、鬆

呵...老闆娘很有意思~採用【弘昌稻米產銷專業區出產的-大力米台稉九號】去爆米香!

看圖中是否每一粒都很飽滿圓滾滾的呀~

 

吃下每一口都是米香從嘴裡散發開來,配合麥芽香和花生粒~

陣陣香氣撲鼻而來~吃在口中酥酥脆脆的~是如此的美味、胃口大開!

【宜立禾米舖】

訂購專線:06-232-0707   

住址:710 南市永康區四維街17號

E-mail:yilihomipu@gmail.com

即時通:yilihomipu

MSN:yilihomipu@hotmail.com.tw

網址:http://yiliho.webdiy.com.tw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