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美食-牛肉麵也是冷凍的熟食之一呦,吃過這麼多的熟食~

大大小小的配菜、主菜、飲品~就是沒牛肉麵這一項阿!

主要重點...就是它非常方便,但可惜的是~我發現它的主要銷售通路只限於好市多而已~><

這點對我住遍遠地方的窮家庭主婦很麻煩耶~

廠商小介紹~

★碁富食品為知名連鎖速食供應商,從建廠以來,即持續建立 5S、GMP、HACCP 等衛生管理系統,為食品衛生安全把關,通過 McDonald‘s HACCP, TAF’s HACCP, FDA Bioterrorism Certification 及 GMP 系統的稽核,並榮獲政府頒發 CAS (Chinese Agriculture Standard) 優良冷凍食品工廠認證,及美國烘焙協會 (AIB) 食品衛生安全稽核最優等級 (Superior) 評等。研發團隊由十數位擁有食品相關科系碩博士背景之精英,結合產、官、學界之專業人士所組成,更有OSI集團全球食品技術專家研發網作為後盾,擁有陣容堅強完整研發服務網以提供客戶最完善的服務。



您可能沒聽過碁富,但您一定吃過我們家的產品!

★碁富食品提供全台早餐、連鎖餐飲多款食材,並創立「紅龍」品牌,提供知名量販業者烤雞、滷牛腱、冷凍牛肉捲、牛肉麵、羊肉爐、佛跳牆...等熱銷產品。

很開心的,能試吃這四大類~

牛肉麵、薑母鴨、雞肉捲、豬肉

每一個份量約四人份~哇塞!!對我而言,可以分為二、三餐吃了~~

以數十種中藥材,搭配恆春洋蔥、蔥蒜炒製,牛肉吸飽炒料的香味,


烹調建議
(解凍)
冷藏5℃,解凍約24小時,或室溫解凍約4~5小時,或泡水解凍約1~2小時。
(加熱)
1. 撕開密封包,將牛肉湯倒入容器中。
2. 煮滾後,加入冷凍麵(不需解凍)煮1~2分鐘即可食用。
(主廚建議)
1. 本品以冷藏解凍,再加熱口感最佳。
2. 依個人喜好可加入蔬菜等一起食用。

我是先採肉與湯頭的部份隔水加熱煮10分鐘,後再另外把麵的部份另外用一鍋來煮,

因為麵的部份其實已算是熟的了,所以我只稍為燙熱而已!!

呵~配上簡單的配菜和蔥就是色香味俱全的牛肉麵囉~

這個美圖它真真實實在我眼前,而且非常有著濃欲的牛肉香~

而且加上這二天的寒流報到,真是非常適合這時來補充自已的能源囉!

吸附湯汁、滲透力強且彈牙的麵條,湯、肉、麵的平衡搭配組合出美味與口感的好滋味 ,

一口口的暖入饕客的胃,滿足挑剔味蕾的美味料理。

 採用黃金小麥製成後急凍保鮮的熟麵條,不需解凍直接加滾水中烹煮,口感和Q彈不簡單!


腱子肉是將牛隻前後小腿去骨後所得的肉塊,屬於常運動的部位,

其筋紋呈花狀, 含有高量的膠質,帶筋且脂肪也少,口感既有Q勁又多汁,很適合長時間燉煮 。



燉後肉質軟嫩適中,湯頭經過數小時熬煮焠鍊出在喉間存留甘甜的口感,


店家訊資

 http://www.kkfoods.com.tw/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