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吃過類似別於不同的豬肉與雞肉捲嗎?

以往總是在四、五年前總是和同事吃吃喝喝的,

週休時刻也是會常常走至義式餐廰大快朵宜一番~

對於麵包中包覆著白醬和青醬的餡料的食物,其實個人非常喜愛~

吃在嘴裡時,軟密澎鬆的面包吸附了多汁特製白醬,一同吃下重口味餡料~這種美妙諧奏感,

在記憶對我而言非常深刻!!


一樣不免俗的,收到豬肉捲就想馬上試試看~

一樣呦,每個這樣的冷凍包裝都有個巧撕包設計~

但不知為何個人在撕開時仍沒辦法完全的撕掉,所以我又分了二次撕~

呵~像不像毛毛蟲呀~

還膚色的耶!!!冏oz~這如果這麼想,那沒人敢吃吧!!

我採用了下平底鍋煎,這方法非常簡易,而且沒有微波爐的家庭這個方式就可解決了~

但一開始一定要用小火慢慢煎,四個面都要翻一下才不會燒焦~

看!一切開來就是多汁又美味的義式黑胡椒豬肉捲在我眼前,拍下時,我肚子超餓的,

忍不住咬下一口,媽呀!!真是好吃~

而且異國風味香料一下可嘗,搭配著我愛的豬肉餡料,是這麼的絕配!!

酥脆爽口豬肉捲,厚實的豬肉片搭配義式香料、頂級香濃切達起司,

從外皮選粉、內餡挑料,每個步驟相當講究,才能製作出內餡不油不膩,

外皮具有嚼勁的微辛辣的重燒滋味。


◆商品名稱:紅龍義式黑胡椒豬肉捲。
◆商品組合:200g/條,6條/包。
◆主成份:麵粉,豬肉,食鹽,黑胡椒,香草,乳酪丁,起司,調味料
◆保存條件:保持冷凍-18℃以下
◆保存期限:180天。

 

美味的秘密是用心的挑選的食材,嚴選國內CAS電動屠宰場品牌雞肉,美味且衛生有保證。雞肉肉質細嫩、滋味鮮美,本身容易消化、不會造成胃部負擔,而雞胸肉更是低脂、高蛋白的養生肉品,適合全家大小食用,因此受到許多家庭的喜愛。 從揉麵、分割、滾圓、鬆弛、整型、發酵,師傅們用心處理每一個步驟,像培育孩子般,嚴格掌控環境溫度、溼氣,讓麵糰呈現最完美的狀態,再將已料理熟成的內餡,溫柔捲包起來,最後灑上高熔點起司和少許香料,再進行烘烤。 酥脆的餅皮完整包裹住豐富內餡,烘托得更加細緻、可口。美味,精采演繹!用心品嚐,您將體會到我們的堅持!

酥脆的餅皮完整包裹住豐富內餡,烘托得更加細緻、可口。美味,精采演繹!用心品嚐,您將體會到我們的堅持!


◆商品名稱:紅龍美式起司雞肉捲。
◆商品組合:200g/條,6條/包。
◆主成份:麵粉,雞肉,食鹽,花椰菜,乳酪丁,起司,香草,火腿(豬後肉,食鹽,火腿香料,大豆蛋白)
◆保存條件:保持冷凍-18℃以下
◆保存期限:18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