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的中午因為我媽去了醫院看病,自已就一個人在家顧小孩,

於是打算簡單煮個麵來吃好了!!

愛美食的我,雞絲麵也是其中之一,簡單的雞絲香氣配合了油酥調味就是經典的古早味了!!

看看這次全壽雞絲麵的包裝方式,個人覺得有些小問題~

1.包裝其實可以用拉鍊口的方式來用,打開拿一小包來煮,其他可再封口保存~

2.小小包裝雞絲麵冬菜部份很特別,發現店家是直接開個口就可以丟下去煮,

但另一個調味料也可採用巧撕包設計(設個小缺口),這樣就非常完美又不會沾到手~

每一組共有五小包,每一小包約一人份~附冬菜+調味料各一

煮後我還另外加了波菜,比較不會太單調,而且又不失原味!!

煮得過程中,打開就很有雞絲特有獨特香氣,煮時就開始散發出雞絲麵特有的古早味~

厚!!就是這麼簡單,簡簡單單的就是人間美味了!!!



熱熱的吃,就是幸福的口感!細細品嘗每一口,順口又滑潤~

配上了全壽另外販售的皮蛋,很特別的是它是特製的薰香松花皮蛋~

標榜了無鉛、無腥味,表皮附有了松花的樣式~在右側方還真的有耶!

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皮蛋~而且香Q又有彈性~

看到皮蛋這麼晶瑩剔透的樣子,漂亮到以為是寶石般的美~

吃下第一口就是Q軟帶筋!值得推見呦!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