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看過用辣椒來當零食嗎?

一收到這個零食時,是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收到的~

那時我還很驚訝當天怎麼又是四、五件這樣收!(它是其中一件)

這款零食是之前爬別的格友吃的試吃文發現到的,它很有特色,

依純手工現做,所以它的出貨時間不能依客顧要求,

這點是為了確保品質問題,故我覺得反而才有保障~

 

一打開就是用了類似保鮮盒裝上去,這樣的尺吋是小盒包裝,

但我覺得一個小盒份量也不少耶!

加上它的塑膠封膜封住,也讓人覺得很有衛生~

這類的零食最怕受潮了,所以可以看得出它的防潮包~

第一盒打開就是較溫和的檸檬椒鹽口味,它意外的不辣,

吃下每一口都是檸檬清香味!又粒粒酥脆~超適合當下酒菜~

第二盒就不容小俱囉!它有著讓你噴火的權利,但又每一粒辣椒拌隨著香氣酥脆的口感~

愛吃辣的人首選!!






改變辣椒只作調味品的歷史..降低辣度後口感微辣~~

並使其達到香、酥、脆的完美境界~~正餐..下酒..品茶皆宜 

顆顆香酥..粒粒脆辣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別急著走麻....再來幫我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