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自己親手做出來的餅乾

讓自己的小寶貝開心的品嚐

對我來說這是一種幸福的滋味!!

睦醇是我的女兒

秉鈞是我兒子

 以一個老爸對兩個小寶貝的愛

嚴選出最好的食材

不添加防腐劑

不添加人工香料

烘焙出每一份都帶著愛心,安心的甜點

讓我們與您分享這一份幸福的感覺!!

----------------------------------------------------------------------------------------------------------------------------------

這就是廠商主要經營手工餅乾的動力,也是為了自已的小寶貝,而我,為了三個小寶貝~

想著她們成長,只想簡單的過著有她們的成長的生活~

一樣是為人父母的,這次應格友報的好康我才得已從知有這手工餅乾的試吃!

很高興能有機會吃到~這次的體驗四種口味的手工餅乾呦

 

4種新的口味:檸檬桔子。經典美式。杏仁蔓越莓。黑糖燕麥~

整個看起來就是天然食材,健康走向呦~

秉持著採用

紐西蘭進口安佳奶油

統一麵粉

 雞蛋

 各種進口堅果

這就是老闆的堅持,

我個人非常愛吃手工餅乾,也算是很挑嘴的人




經典美式-有密密麻麻的養生果乾、吃下去不光是脆而已,還有吃到細細的果粒,奶香拌隨著果粒,

口感附有層次感,也更好吃!

杏仁蔓越莓-每一口就是蔓越莓的果粒,吃到最後一口仍是有蔓越莓層層果粒,真是真材實料!

而且蔓越莓女生真是要多吃,對女性的泌尿非常有效果呦



黑糖燕麥-雖然它是所有的餅乾最容易碎的,但卻是讓我最刷嘴的餅乾了,每一口都是吃到脆硬的口感,我愛這種感覺~




檸檬香氣非常濃裕,吃下就是奶香入口,而且非常酥脆,每一口就是奶油拌隨的香、牛奶的純~

給我們家的小寶貝非常的放心,還有多了安心感,真感謝這麼貼心的老闆,

為了下一代,真的非常非常感心呦!!

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hankshome-mylovebab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