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新的零嘴了!!

即爆米花、卡俚卡哩、香酥脆後,就發現這款超級特殊的零嘴~

有看過如同蓮花般的餅乾嗎?妳有看過開過的,但有吃過的嗎?呵~

而這次的店家讓我試吃共有五種口味!

原味*2包、南瓜籽*1、金棗*1、有機野薑花*1、文山包種茶*1

仔細看看蓮花餅的特色,包裝非常仔細,

我要大推是製作的過程保證是符合衛生的,

使用能量活水、加拿大芥花油,不含防腐劑、人工化學天加物

其實實品真的很美,因為整片的餅乾就像璨開的蓮花!

原味採用大量芝麻粒分佈均勻在每個角落,

吃到每一口都是陣陣的芝麻香味,重點就是它的脆度脆到令不得不小心異異的吃~

文山包種茶-固名思意,它的味道就是茶香味特濃,

芝麻香外帶有茶香,而且吃得出來呦!


南瓜籽這款我較吃不出來耶~

但我非常可以確定是它的味道沒有原味來得強烈,

算是溫和的一種口味!

有機野薑花帶有溫和口感外,芝麻是不可少的,

我個人偏愛這口味,因為它吃得到甜度呦

金棗也是非常令人驚訝的口味,

想說怎麼餅乾可以加入金棗耶!

但一吃就帶有小小香氣不知算不算金棗的香氣,芝麻不濃,

卻比芝麻還香!

來個小小孩試吃的畫面吧!!

我媽她老人家特別愛吃 ,好像這款零嘴特別合她的口味,但她老人家不想入鏡,

女兒也是因為它的脆度口感極佳,吃到會涮嘴耶!!

不到一週嬤孫兩就吃光光囉~連留個一二片也沒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