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在想.....如果自已仍然是單身的話,現在的我可以出國旅行嗎?

還是大玩特玩自已的最愛的手工藝呢?

又或者是可以好好的工作賺錢來存錢養老呢?

結了婚才發現,原來想要一個人時反而是件很困難的事情....

尤其是有了孩子,更別說可以過過二人世界,

其實養個孩子就等於養個家,

為了孩子以往單身慌唐的日子都要一一改正,為孩子作個榜樣!!!

靜下心來,我想都是這些事.....

Zero的咖啡送來了四種口味給我試喝,曼特寧/耶加雪夫/祕魯/德式綜合-四種口味混合裝

一開始以為它是專做馬克杯的,

因為它主打都是精緻禮盒,但是專賣漏泡式的咖啡呦!

我以前當上班族時,常常不忘就是來上一杯咖啡,

每每同事都是會一起交流好的事物,就連每天生活必需品------咖啡

也是我們重視重點之一

尤其我之前的工作,是為公司採購並挑選好的咖啡,

那麼外地來的國外顧客可以喝到最極致的咖啡,

也等於為公司帶來好的形象、好的印象!

所以挑好的咖啡不容忽視---是它一定要純咖啡豆製成

每一口都要喝回甘,所以新鮮現泡最好的!

漏泡式咖啡包最大的好處是不同自行研磨許久咖啡豆

即花時間又易沾到咖啡渣~

雖然咖啡渣非常多的益處,但我曾有個經驗,因為有過多的咖啡渣,

反而使用與應用上有供過予需求,所以即丟也不是要用也不是~

使用了漏泡式的咖啡包最大的益處

省了時間----可處理更多別的事物

免洗手----可以優雅泡完一杯純香 咖啡

給自已一個省時又方便的選擇~

Zero的咖啡~不止純香濃,發現量多到可以再回沖個第二次~

曼特寧

半水洗的處理過程加上獨特的乾燥方式,造就了豐厚的口感。無負擔的低酸度,搭上深遂的回甘,經過活潑期後的奶油香氣,是咖啡老饕的您不可錯過的口味!

耶加雪夫

雲霧瀰漫,四季如春的小鎮,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孕育出獨有的地域之味,淺嚐一口,濃郁的花香首先發難帶頭衝出,緊接著是各式水果的酸味呈現,猶如蜻蜓點水般的帶過,為的是招牌的柑橘味豋場,殿後的是濃郁細緻且恰到好處的醇厚感。這些精靈們輪番上陣賣力演出,那你準備好享受,這初春的奏鳴曲了嗎!?

祕魯

祕魯生豆多以水洗法處理,再經陽光日曬,特別的是多以有機栽種方式,不使用化學肥料。由此法所栽種出來的咖啡豆有著厚實的香氣,保有中度的酸度和回甘味

德式綜合

ZERO的獨門配方,就像德意志精神般的準確。濃郁的口感,確保您每一天的開始都能充滿活力!


官網http://www.zero-coffe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