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 一次拿到了想很久的衛生棉試用,想不到而且還是未上市的輕曲線清新綠色包裝!

也就是這樣所以它還是都未翻成中文的進口貨!

非常喜歡它的綠色包裝設計,有種環境意識的概蓋在內!

而且注入草本主打還是抗菌、除臭~

這次的試用包非常有意思~每一個片外在包裝都是植物為主~看著圖中的還是竹子的風格設計!

打開它的切口處 ,以為是灰色要打開貼紙才可以,想不到是直接打開

這樣的小動作是對女孩們方便的地方,

有著讓妳在先拆了使用過的衛生棉,

後再用新的衛生棉時可馬上把使用過衛生棉時可以更快速包覆起來呦!

全長24公分,對一般日用性的女孩們來說,算是非常標準的尺吋

主要是蝶翼設計 對我而言是我選擇衛生棉重點之一,

蝶翼寬度選擇我個人覺得是非常重要,

因為它關係貼上褲褲上時可以隨著我們身體隨意擺動卻不會亂跑~

我曾經碰過蝶翼太短結果出個門發現掉出來的冏境,

真是令人失禮又哭笑不得呀~

看看棉花網狀表層這就是吸收力的所在,無任何特別的味道~

圓圓綠色小花圖面分佈在內,在使用上也覺得自已可以這麼小女孩哩!

摸一摸它的真實厚度,不到0.1的公分,非常輕薄,觸感有著比衛生紙還綿密

順順的柔軟感,表面層就像是小滴水珠洞一般,分佈在每個角落處~

那面濕那面吸~

意外發現它的如像似愛心形狀倒V的設計,臀形服貼的設計面是一種貼心的舉動,

可以立即知道打開後使用那面,那面是正面、那一面是在屁股的邊緣~

可愛的小花包裝面,真是令人討喜又粉可愛的護墊


就像上圖日用型的衛生棉一樣,吸收表層由如小水滴般的小洞 分佈的在每一處,

小片包裝的護墊設計最主要是透氣要強,

好的透氣面可讓私密處乾雙且可除臭,

也讓女孩們更願意來使用護墊!

個人使用心得

這二天因為產後月經大亂但還好是自已的月經時期已過,但我仍有漏尿與內分泌的問題等....,因此一收到時趕緊就先試用了護墊,發現它的貼心的倒V前窄後寬的設計讓我好服貼~感覺我只穿了內褲一樣已經忘記它的存在,而且沒有難聞且尷尬的氣味出現~非常的好用!售價方面也非常親民,而且好用的層度不輸知名大廠牌呢~

輕曲線~
Libresse輕曲線官網 http://www.libresse.com.tw/event/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favorite.libress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