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何會出現了「全球暖化」這個名詞呢?

我想和大家一樣就是因為污染嚴重問題出現-比如水質污染、冷氣使用頻率太高、車子排放廢氣量高等....

嚴重污染了地球而造成了聖嬰現象,氣候亂象,

也是這樣各家業者也紛紛推出了以環保為出發點的商品,

所謂我們一般家庭主婦,也希望能留給下一代是一遍乾淨的淨土,

因此可以從洗衣、煮飯開始做起環保呦!

這次接到了有關環保洗衣球的試用,說實在的,

我個人是第一次使用非洗衣粉類的洗衣方式,

打破洗衣的傳統方法,新一代洗衣採用環保概念式的洗衣球,

那就再體驗一下這麼特別洗衣方法吧!


它的設計就像是小型風扇,有旋轉弧度的設計,看起來就是小型造型球狀

我個人每次收到類似家電型的用品等,都會看一下是否有保証卡,

看看保固時間、經銷商的印章

講白了我也曾直疑它真有這麼好用嗎?但了解到它的洗衣原理 :

產生強烈的遠紅外線波長能量,截斷水分子的氫結合,

使水分子 微米化 ,活化水分子的振頻,加強滲透力和洗滌力,

同時產生負離子,軟化水的表面張力滲透衣物纖維介面,輕易去除污垢

才能放心交給它來處理我全家人的衣物!

而它的好處非常之多,對於我這麼節省到靠北的假家庭主婦來說,就是省到$$$$$$,

還可以零污染,從自身做起,就會發現原來可以不用再度傳統洗衣方法也可以很乾淨、清潔呦!

◎產品優點

1.由於魔力環保洗衣球不含任何洗衣劑成份,可避免現有的合成洗衣粉殘留衣物所可能導致損害皮膚健康的危險。

2.魔力環保洗衣球本身就具有將衣物柔軟化之效果,因此亦不需要衣物柔軟精。

3.魔力環保洗衣球的新科技設計能使水分子微米化,同時產生負離子,因此能輕易除去污垢,代替現有的合成洗衣粉,既環保洗的更 乾淨。

4.魔力環保洗衣球,一日洗衣一次可使用三年,二日洗衣一次可使用六年, 換算一次洗衣只需約三元台幣 ,少少的花費帶來更優質的科技生活享受。

5.洗衣時沒有衣物亂成一團的現象。

6.比現有的洗衣方式,可獲得節省洗衣劑、水、電及時間等多種經濟效益。

幼兒的衣物其實一般最好不要跟大人的衣物一起洗,但使用洗衣球可以不用這麼顧慮分衣洗~

主要使用洗衣粉的化學元劑,要完整的洗淨難免要選擇較強的洗衣劑,洗完的衣服接觸到肌膚,

長期使用嚴重度可小至過敏、大至得癌,

而大人的衣物多半可承受,但孩子們的衣物還是天然的最好啦!

但這些通通都免囉~只要一次丟下洗,即省水又環保,何樂而不為呢?



使用環保球洗衣方式~建議放入水後先浸泡一二小時,可促進它的清淨力且達到殺菌的效用呦!


就是如此的簡單,使用洗衣機一次浸泡、洗衣、脫水,而神奇的是,我在晒衣中時,

聞了一下衣物的味道,竟有洗衣粉洗後相同的味道,是有肥皂水的味道,

太勵害了,加上白色的衣物有黃澤的也都被洗得白白的~


重點是我很安心一次放入小孩的衣服一起洗,想想看,

我女兒不過也就二歲而已,皮膚還是很幼嫩,

就連買個新衣服我一定要先洗過才敢讓她穿,

就是怕她皮膚受到傷害,而這次使用環保球洗我可以毫不考慮的丟入洗了,

即省水又可省時間免於二次洗衣,也省了我們家庭主婦省一到一件事耶!

但洗衣球仍有其他必須注意事項~

  1. 衣物汙染嚴重,先手洗後再放入洗衣機洗淨,

            若需加入洗衣劑則適量即可,過量加入將降低洗滌效果。

  1. 具有乾燥或水煮功能的洗衣機,水溫不要超過85度,

              溫度過高易導致超淨力魔術洗衣球外殼變型。

而它的特性

1.不汙染-不釋放任何非生物可分解元素

2.無毒-不含任何有毒化學物成份


3.消除敏感-中性酸鹼度(PH 6.8)保護雙手和皮膚不含任何洗條劑因此,它不會到導致任何皮膚過敏。


4.不含任何漂白成份


5.不損壞衣服纖維-不含任何強烈化學成份.

它能有效防止衣服纖維產生氧化作用和退色,同時保護織品彈性。


6.方便-容易使用


7.經濟-節省洗滌劑和大量的水


8.省錢-一年省約PM400的洗衣液


9.省水-使用量在1000次左右c,每天用一次大約用三年,每周使用1-2次使用壽命可達六年。

10.保護環境-保護環境免受洗滌劑的汙染,防止有害和汙染物體毒害地球。


11.洗衣球含抗菌成份;它能消滅黴菌、致人類病菌感染有機體、臭味。

同時,它也啟動和增加水的清潔力量。

我同時也拿起的同時,覺得它的神奇去污顆粒頗有重量,因此拍一段影片來給大家聽聽~

洗完建議大家使用網布直接掛上去晾乾即可!少了瓶瓶盒盒,只要這二顆球,

省了空間~

另外我家那口子的臭襪子雖然要分次洗,但量不多我平均一週洗一次,

所以環保洗衣球我也只使用了一顆而已,

也是這樣,衣物的量決定使用多少顆球,

假設有約10kg的大量衣物就是建議使用三顆球以此類推呦!


◎使用方法與使用期限

先將一顆(洗衣容量超過8.5公斤的洗衣機要使用兩顆)魔力環保洗衣球放入洗衣機(滾筒式洗衣機亦適用),注水浸泡一小時左右使水分子微米化,同時產生負離子後,開始一般洗衣程序。如有特別髒之衣物,須先經刷洗再使用洗衣球。 魔力環保洗衣球, 一日洗衣一次可使用三年,二日洗衣一次可使用六年 。 ※其它使用說明請參閱產品所附之產品說明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