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春裝流行糖果色粉嫩的季節,紛紛推出了暖色糸與粉色糸的服裝,

而指甲呢?

也是要來個縯紛的糖果色裝飾自已,來美麗自已的雙手哦!

這次加入了女人假期的活動,想不到可以在30名體驗中成為其中一名,

而我一收到就是這款粉藕色,

感覺上這款色糸很有熟女的味道,而且算是低調中的美感~

適合家庭主婦小小的打扮、娛樂自已一下呢!~

看著自已的雙手有多久沒擦過指甲油呢?

想一想好像是從結婚後完畢,就再也沒擦過了呢....

今日一收到晚上帶完小孩時,就來個小小試擦一下!

它的刷頭非常的軟,可以一次刷個很完整的指甲,非常好刷勻~

但它只刷一層的話,看起來仍很透明,因此我刷了第二層~

而這款Solone指甲油(56),瓶身非常好看,就連擦好後握著超有fu~

有一種幹練輕熟女的雙手,美不勝手呀~

Solone指甲油(56)色糸令我驚訝的是,擦後可以快速乾燥~

擦了第二層後,更有因為指甲油的關係,雙手而有戴著寶石般的美麗!

看著我的雙手,擺了不同姿勢的手,就如同自已像個貴婦似的,

每一個舉手投足都附有美感~很謝謝Solone指甲油給我美麗的機會!



Solone台灣姿華

http://www.solone.com.tw/cetacean/front/bin/home.p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