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月呵呵~~真是適合吃蛋糕的日子耶~

自從從微笑曼波後,再來個2度C的試吃,想不到這次就有機會吃到一家-麥之鄉

目前從在愛合購中看到它這次的主打商品-~法式楓糖烤布丁蛋糕~

那時候我就一直很想品嘗這款看看,我真是有幸運之神降臨耶!!

想著想著就送來囉!

看看它的包裝盒子是不是很精緻阿!!

整個就是可以當彌月禮來送人家,加上它的價格是非常親民的 ,

花上去送彌月禮不失禮還讓省到了錢,呵~說著說著有種相見恨晚的感覺,

我的彌月禮早就結束了!!

但也沒關係阿!反正平常也可以買來解解自已的口復之慾,

看到這二款 金莎巧克力捲(黑黑的)與法式楓糖烤布丁蛋糕(有糖霜)

外觀上灑上雪白色的糖粉,號稱三種層次的好滋味,真迫不急待來嘗嘗吧`~

綿軟蛋糕+楓糖奶油+香濃法式烤布丁

讓蛋糕甜而不膩,口感紮實,吃起來香濃滑潤~
讓人一口口好滋味更讓人停不下來~


綿密的蛋糕在外層,配上了楓糖細緻的奶油、內裡有著如冰淇淋口感的烤布丁,

濃厚奶油香氣,令我一口接著一口,滑順的口感,吃下嘴裡就是美妙的又可口的幸福感

小小孩的最愛,主要它的甜度恰到好處,細嫩的口感,我女兒好喜愛哦!!

看著她一口一口小心著吃,呵~以為她吃不完呢!

沒想到一個不注意就嗑光囉~

這款命名為金莎巧克力蛋糕,就由如放大版的金莎巧克力一般。

在外觀上以苦甜巧克力包覆著小顆粒的碎核桃,以瑞士捲包法,

產生了多層次的軟嫩帶有核桃香氣的脆香口感!

苦甜(無糖)巧克力的成熟,
遇上比利時牛奶巧克力的滑順。

裹著烤香的碎核桃內餡...
是你不可錯過的香純滑順...

內裡的核桃真是粒粒分明,顆顆帶勁,搭配著軟綿的蛋糕口感,

有著滑順好入口,而且喜愛吃巧克力的我,這款真是經典耶!

主要是外觀上的巧克力漿遇上核桃香氣真是令我慾罷不能~一次吃掉了半條><

 

這個小孩在我沒注意時候吃了滿臉,哈哈太有趣了,

所以拍起來當個留念,注意看,好吃到還用鼻子口吃哩

好吃的甜點真是令人再三回味,

包括我正打著這個分享文時,仍不忘了它的好味道呢~





經典獨家蛋糕儘在麥之鄉~歡迎來一起品嘗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丁丁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